不支持Flash

瓦伦清洗恶果超乎想象 尤文预订队长众星恐被豪门瓜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1:38  新浪体育
瓦伦清洗恶果超乎想象尤文预订队长众星恐被豪门瓜分

瓦伦西亚推倒重建代价惨重

  新浪体育讯 阿尔贝尔达在瓦伦西亚成为了被扫地出门的垃圾,但在欧洲,这位断球能力出众,大局观强,发挥稳定的后腰,却成为了热门人物,巴萨、尤文图斯、利物浦、热刺等欧洲豪门都加入到了阿尔贝尔达抢购战中。

  首先做出反应的是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意大利“补锅匠”在瓦伦西亚执教时就非常赏识阿尔贝尔达,现在他希望能将昔日的爱将带到阿尔卑。《米兰体育报》的文章说,拉涅利和阿尔贝尔达之间关系良好,只要拉涅利出面劝说,正在寻找俱乐部的阿尔贝尔达肯定愿意加盟尤文图斯,而阿尔贝尔达也将成为拉涅利献给尤文图斯球迷的最好圣诞礼物。

  “阿尔贝尔达不是现象级的球员,但却是一个拥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的优秀球员,他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非常大。”据悉,拉涅利确实也打电话与阿尔贝尔达进行了联系,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尔贝尔达也透露,他的未来很可能在意甲和英超,而意甲,指的就是尤文图斯队的邀请。

  英超方面,两位西班牙教练贝尼特斯和胡安德对阿尔贝尔达同样也非常看好。昔日贝尼特斯的瓦伦西亚的战术体系,阿尔贝尔达是重要一环,贝尼特斯之前也想过将阿尔贝尔达挖到利物浦,但因难度太大而放弃,不料现在事情却出现了天大的转机。利物浦方面正紧缩银根,贝尼特斯很希望俱乐部出1700万英镑买断阿根廷后腰,但一直得不到俱乐部高层的响应,现在,有了基本上是免费的阿尔贝尔达,贝尼特斯也就多了一种选择。

  曾在塞维利亚等多家西甲俱乐部执教的胡安德,对阿尔贝尔达的能力也有着直接的了解,在得知瓦伦西亚清洗阿尔贝尔达后,胡安德立即就与阿尔贝尔达进行了对话。我们不能忘记,巴萨也在等待机会,只不过因为规则的原因,巴萨在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阿尔贝尔达因为本赛季上场已经超过5次,冬歇期转会只能转到西班牙国外的俱乐部,也就是说,巴萨要到明年6月才能与阿尔贝尔达签约,还想着要参加欧洲杯的阿尔贝尔达,并不希望半年时间无球可踢。

  相比起来,38岁老将卡尼萨雷斯就没这么幸运了,在没有接到国外俱乐部的邀请,这位老门将表示,他正考虑提前挂靴:“不久之前我说过,希望能在瓦伦西亚退役,现在,只不过是退役时间提前了。”卡尼萨雷斯不久之前刚刚与瓦伦西亚续约到2009年,但拿到解约金提前退役,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他的年龄摆在那里。

  瓦伦西亚的大清洗也让全队恐慌,周三,比利亚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表示,不排除离开瓦伦西亚的可能,因为他不希望在一家混乱的俱乐部里效力,皇马等俱乐部都做好了抢人的准备。此外,据瓦伦西亚当地周四《省报》报道,华金和维森特也都被俱乐部列入了清洗名单,而今天的《省报》又透露,瓦伦西亚队内最有潜力的球员席尔瓦也萌生了去意,尽管他刚刚被科曼任命为第三队长。

  席尔瓦是欧洲众多豪门垂涎的对象,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就明确表示,他向索莱尔提出过收购席尔瓦的可能。席尔瓦的毁约金是9000万欧元,但只要球员要走人,瓦伦西亚也不可能真的就死抱毁约金不放。维森特因为在瓦伦西亚始终受伤病困扰,也很希望能换换环境,换换医疗体系,换换运气。维森特早已与俱乐部队医组不和,不久之前他还曾因批评队医而被罚款。昔日欧洲最佳左边锋,自然还有一定的吸引力。(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