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科曼被罚替补救主 瓦伦西亚连追2球平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0: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瓦伦西亚客场2比2战平萨拉戈萨,莫拉犯规送出点球,随后的失误让萨拉戈萨一度2球领先,科曼也被裁判逐出,但替补出场的日基奇和戴维-席尔瓦的进球追平比分。

  瓦伦西亚在双方近13次联赛交锋中8胜5平保持不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04场,瓦伦西亚45胜32平2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4胜16平22负。在周中国王杯中梅开二度反超比分的日基奇并未帮自己赢得一个首发位置,科曼仅用米格尔、卡雷拉和蒙特罗轮换出场。前瓦伦西亚中场艾玛尔缺阵,卢辛解禁复出,加比禁赛缺阵。

  第2分钟,阿里斯门迪传球,蒙特罗远射偏出。第5分钟,华金开出角球,马切纳在10码处将皮球打飞。萨拉戈萨首次射门出现在第9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传球,萨帕特尔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偏出。萨拉戈萨第18分钟取得领先,奥利维拉突入禁区左侧被出击的莫拉扑倒,迭戈-米利托点球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联赛第9粒入球。

  第21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传球,奥利维拉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莫拉没收。萨拉戈萨第30分钟扩大比分,前巴萨青训营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左路传中,莫拉勉强托挡皮球,但皮球打中远角立柱入网。半场结束前,卡雷拉和米格尔均得到本赛季第4张黄牌,奥利维拉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莫拉没收。

  埃尔格拉和日基奇下半场替补出场。第55分钟,阿里斯门迪传球,蒙特罗远射偏出。瓦伦西亚难有起色,科曼在场边不满判罚被裁判逐出。第60分钟,华金突破传球,阿里斯门迪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被巴列霍没收。第72分钟,前皇马中场塞拉德斯任意球传中,卢辛头球攻门偏出。

  第75分钟,迭戈-米利托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滑门而过。瓦伦西亚第76分钟扳回一城,阿里斯门迪左路传中,日基奇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吊入远角,这是他3天来的第2粒入球。第78分钟,瓦伦西亚任意球传入禁区,日基奇15码处的射门被扑出,阿里斯门迪6码处补射偏出。

  瓦伦西亚第82分钟追平比分,华金右路传中,戴维-席尔瓦切入禁区右侧15码处射入远角。第86分钟,日基奇头球摆渡,华金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巴列霍没收。第89分钟,阿亚拉头球攻门被莫拉勉强扑出,奥斯卡-冈萨雷斯5码处将皮球顶高出空门。第91分钟,华金禁区右侧传中,阿里斯门迪前点铲射打中立柱。7轮不胜的萨拉戈萨遭遇3连平,瓦伦西亚5轮不胜。

  萨拉格萨出场阵容(4-3-3):1-塞萨尔(17',25-巴列霍);11-胡安弗兰,6-阿亚拉,23-塞尔吉奥,2-迪奥戈;16-塞拉德斯,21-萨帕特尔,7-卢辛(73',5-奥斯卡.冈萨雷斯);9-塞尔吉奥.加西亚,12-奥利维拉(80',28-巴列罗),22-迭戈.米利托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2-1):25-莫拉;24-莫雷蒂,5-马切纳,23-米格尔(46',15-埃尔格拉),12-卡雷拉(55',26-洛班);34-蒙特罗,8-巴拉哈,21-戴维.席尔瓦;17-华金,16-马塔(46',18-日基奇);19-阿里斯门迪

  塞维利亚主场4比1取胜桑坦德竞技。第26分钟,阿尔维斯同科尔扎科夫配合后再度传球,卡努特10码处扫射破门。桑坦德第49分钟一度扳平,豪尔赫-洛佩斯开出角球,阿根廷后卫加雷头球破门。第66分钟,替补出场的切万顿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9分钟,加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5分钟,马雷斯卡传球,纳瓦斯禁区右侧射入远角。第90分钟,阿德里亚诺的进球锁定胜局。

  赫塔菲客场2比0取胜阿尔梅利亚。第37分钟,德-莫拉左路传中,阿根廷后卫利希特小禁区前射门入网。第78分钟,主队中场克鲁萨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6分钟,格拉内罗任意球传中,前皇马中场德拉雷德头球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