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数梅西三段香艳情史 梅花三弄拉郎配谁才是真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细数梅西三段香艳情史梅花三弄拉郎配谁才是真爱(图)

传闻中梅西的第二个女友马卡莱娜

  是不是当了球星就得有女人,没有也得给他“配”一个?梅西就这样被媒体到处拉郎配,迄今他已与3个靓丽的女人传出绯闻,从3岁的到25岁的,可是每一段看起来都像捕风捉影。

  梅西是生于1987年的介于“80后”和“90后”之间的偏向“90后”的小孩(他被阿根廷媒体称为“现在世界上最有名的小孩”),然而他已经经历了3段香艳的情史,分布在生命的每一个重要阶段。

  有史可查的可追溯到幼儿园,1990年,3岁的梅西和他的同学辛迪娅·阿雷拉诺在幼儿园相识,两个小朋友很快就形影不离地“好”上了,辛迪娅最幸福的时刻就是看着梅西跟大孩子一起踢球还不吃亏,这段青梅竹马的故事一直持续到1995年,梅西打算去欧洲发展。至今辛迪娅还坚持收看西甲比赛,看着当年的“小帅哥”变成了“帅哥哥”,她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祝福、默默等待。

  第二段绯闻发生在梅西19岁的时候。女主角已经由邻家女孩换成了三版女郎,当然,这更符合成了腕儿后的身份。媒体津津乐道的是只有15岁的马卡莱娜·莱莫斯却有88-60-92的三围,身高达到1.73米,比梅西还要高3厘米。马卡莱娜自称“当梅西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似乎骨头都酥了”,实际上梅西这个可怜的孩子被第一次塑造成花花公子的形象就吓坏了。

  第三段绯闻发生在世界杯之后的一次商业活动上,梅西主动与一个名叫阿古斯蒂娜的漂亮姐姐聊了几句,结果染色上身。后来这个大梅西6岁的阿根廷演艺界的超女跟着一个40岁的男人跑了,他就是足球经纪人中的大亨马斯卡迪。如果说梅西还对这个姐姐有过一点好感的话,那么这种严酷的现实和那个老男人得意的微笑也许会稍许改变梅西对这个现实世界的认识。

  媒体为了炒作的需要硬是安插了这么多鲜花围着梅西转,也不管是否适合这个从小就雄性荷尔蒙分泌不足、依靠注射激素才长到1.70米的男孩。这很有以取笑小男孩为乐的戏谑味道,给他安排的女友不是身高比他高,就是年龄比他大,杨二车娜姆姐姐更是狂奔台下抛给梅西一个大大的熊抱,像在把玩一个尤物,更有美洲杯上一个疯狂的女球迷从三米高看台上直接压将下来,真是太欺负人了!

  “媒体给我编了很多的浪漫故事,但没有一个是真的。我周围的人和了解我的人都知道,这些都是谣言,而且我也不感兴趣。”梅西无奈地说。

  (刘耿)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