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足球先生提前曝光 卡卡再摘桂冠包揽四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56  新浪体育
世界足球先生提前曝光卡卡再摘桂冠包揽四大满贯

2007年卡卡实现先生“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2007年是属于卡卡的一年。刚刚帮助AC米兰捧起世俱杯奖杯并荣获赛事最佳球员的巴西球星又收获了一个更大的喜讯——新浪体育提前获悉,在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投票选举中,卡卡毫无悬念的击败了竞争对手巴塞罗那队的梅西和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摘下2007年度“世界足球先生”桂冠。

  这是卡卡本年度继世界职业球员联盟年度最佳、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最佳先生之后拿到的第四个个人荣誉,从而一举实现了2007年“先生”大满贯,同时也成为历史上第9位同时摘得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双料先生。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得票数列第2到第5位的依次是:梅西、C-罗、德罗巴和罗纳尔迪尼奥。

  另外,在同时进行的“世界足球小姐”评选中,巴西球星马塔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德国队的普林茨、巴西队的克里斯蒂安妮和英格兰队的史密斯。

  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得票一览:

  1-卡卡(巴西/

AC米兰) 1047分

  2-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 504分

  3-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

曼联) 426分

  4-德罗巴(科特迪瓦/切尔西) 209分

  5-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巴塞罗那) 109分

  6-杰拉德(英格兰/

利物浦) 68分

  2007年世界足球小姐评选得票一览:

  1-马塔(巴西) 988分

  2-普林茨(德国) 507分

  3-克里斯蒂安(巴西) 150分

  4-史密斯(英格兰) 110分

  (flyinsilen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