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旧爱穿粉色爆乳装亮相 大谈性感讽刺辣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3:26  新浪体育
C-罗旧爱穿粉色爆乳装亮相大谈性感讽刺辣妹(图)

吉玛够丰满

  新浪体育讯 C罗前女友、英国选秀超女吉玛-阿特金森之前刚刚在澳大利亚热带丛林里参加了电视真人秀节目的拍摄,由于这个节目在英国收视率极高,吉玛现在自然也是红得发紫,回到伦敦之后,刚刚与球星男友本特亲热了一下就不得不马上投入她代言的内衣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的现场,吉玛身着粉色的性感上装亮相,经过两次隆胸手术后十分挺拔的双峰呼之欲出,让人看着直眼晕。

  自从借着C罗的光一夜成名之后,吉玛可谓人气节节攀升,不仅在T台上、广告镜头前以及影视剧里频频亮相,而且还在歌坛也是小有成绩,她表示,自己正在准备出一张新专辑,“我正在和制作人合作,将有专门的人为我写歌。我不想让人说我只是一个花瓶,实际上我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

  是的,在和C罗分手之后,吉玛的确一直是靠着自己的努力赢得粉丝的认可,尤其是她的外形条件的确很不错,再加上她很会自我炒作,能够走到今天也并不意外。在感情方面,吉玛又有在认识C罗之前就交往过的球星本特重修旧好,而且大胆地向媒体曝光两人之间的床事,于是乎她和本特现在甚至比C罗更惹人关注。吉玛:“为了本特我要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性感,我可不想当骨感美人,女人肉肉的才会讨男人喜欢。”

  吉玛显然是不想和辣妹维多利亚站在一个阵营里面,她说:“我从来不减肥,相反,如果发现体重轻了还会故意多吃来长胖一些,那些浑身都是骨头的女人我才不羡慕呢,我就最不喜欢维多利亚那样瘦巴巴的样子,她那样还算女人吗?简直毫无性感可言。” (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