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力挺劳尔:如果他是阿根廷人 他会是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劳尔与西班牙国家队绝缘已超过一年,这在很多球员看来是不可想象的。皇马队友海因策最近在接受Onda电台采访时表示:“劳尔要是阿根廷人,他会是世界最佳。可惜,他不是。”

  海因策还谈了很多,在比较曼联和皇马时他说:“皇马跟曼联是两家完全不同的俱乐部。皇马是一家更开放的俱乐部,会员和球迷有很大的发言权。曼联相对要封闭一些,一切都是主教练说了算。”他还提到了英超和西甲的不同,“英超踢球很激烈,但很公平。球员之间都相互尊重,裁判也会跟场上球员有很多交流。但在西甲,裁判不太给球员交流机会,你要么保持安静,否则就会吃牌。”

  托雷斯作为西班牙球员目前在英超大红大紫,海因策谈到他时说:“我和托雷斯交过手。让我吃惊的是他的适应能力,因为其他西班牙球员在英超都遇到了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是托雷斯没有。他在各方面都适应的不错,他有力量,而且进球也很多。我觉得他做的相当不错。”

  

皇马目前是欧洲进攻最犀利的球队之一,但近几场比赛的防守却遭人诟病。海因策解释说:“球迷都希望看到皇马进球。老实说,主教练压力不小。所以他派上更多有创造力的球员上场而减少防守型球员也是正常的。如果皇马只是1比0赢球,很多人会问为什么只是1比0。这也很正常,尽管派出的进攻球员很多,但我们不可能把太多机会给对手,即便是锋线的球员也要会追抢截。”(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