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伯纳乌杯竟成声援劳尔之战 球迷:劳尔比塔穆多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7: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因为阿东尼奥·普埃尔塔的意外身亡,原本定在8月底举行的“贝纳布杯”,直到三个多月之后才找到新的时间。“贝纳布杯”每年举行一次,这项原本为了纪念皇马最伟大的俱乐部主席贝纳布的赛事,本赛季又多了一个新的内容,那就是向俱乐部历史上最为的前锋之一———帕克·亨托表达敬意。亨托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夺取了六座欧洲冠军杯的皇马球员,比赛之前,亨托在六座欧洲冠军杯的环绕下留影,银光闪闪的场面令人目眩。

  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这场友谊赛,最大的焦点应该是亨托,但事实上人们的目光却集中在劳尔的身上。劳尔与亨托有着太多的相似性,两人都是左脚将,而且都是排在俱乐部总进球榜前列的传奇射手。当然,劳尔成为主角最重要的原因还在于,人们对于他到底能不能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现在明年的欧洲杯决赛圈的好奇心。在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劳尔作为队长与亨托共同出席,结果这场新闻发布会成为了新老两大前锋之间的互相吹捧。劳尔不断重复着亨托的传奇经历,而亨托则不停地为劳尔无法入选国家队抱不平:“劳尔不能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这是极大的不公!”

  事实上,作为西班牙老一代的国脚,亨托与现任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当有记者问亨托,是否会以私人关系,在阿拉贡内斯面前为劳尔说好话的时候,亨托却选择了推脱:“国家队的人选应该由阿拉贡内斯来负责,我没有任何身份可以向他说这样的话。”但是,

马德里的球迷们却比亨托大胆,看台上劳尔球迷会用印着“阿拉贡内斯,睁大眼睛看看”、“劳尔比塔穆多强”字样的大横幅表达着对
皇马
队长的支持。尽管西班牙足协早就跟皇马俱乐部打过招呼,不希望有这种事情在比赛中发生,但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一直认为劳尔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因此俱乐部对球迷们的自发举动并没有制止,相反,这个晚上的入场安全检查格外宽松,任由球迷带着各种标语和海报进场。

  由于只是纪念赛,皇马主帅舒斯特派出了替补阵容。边缘人巴普蒂斯塔、伊瓜因、萨维奥拉和久疏战阵的罗本均首发,就连萨尔加多这样已经明显被球队抛弃的球员也获得了上场机会。皇马牢牢地控制住了比赛的局面,第35分钟,萨维奥拉妙传,巴普蒂斯塔轻松破门,他因此当选为本届“贝纳布杯”的最佳球员。下半场舒斯特派上了古蒂、迪亚拉和马塞洛三名主力,古蒂上场给原本沉闷的比赛增添了些许亮点。第67分钟,赛前有消息称将在今年冬天被皇马租借出去的德伦特就在古蒂的帮助下为皇马锁定了胜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