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蒂回归皇马最强阵出征 舒斯特尔:皇马必须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5点,皇马将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古蒂结束停赛,重回18人大名单。海因策腿伤仍未痊愈,本轮继续休息。

  在伯纳乌杯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巴普蒂斯塔将有可能迎来他在联赛中的出场,不过在皇马众多明星状态良好的情况下,舒斯特尔会不会给他首发的机会将会画一个问号。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舒斯特尔说:“大家都看到了朱里奥表现的很好,他很可能会首发出战桑坦德。”毕尔巴鄂地处巴斯克地区,特殊的位置让他们只有依靠子弟兵来应付越来越困难的西甲联赛。不过在主场,毕尔巴鄂也会拿出他们的勇气与敌人力拼。

  舒斯特尔说:“他们没有外援,本来他们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这正是他们与别的球队的不同之处,我们必须有很重要的签约,因为我们必须拿冠军。”

  “另外杜德克的问题我不想多说,他是替补门将,就是这样。”

  引援多竞争就更激烈,古蒂就要和巴普蒂斯塔、斯内德竞争主力位置,不过虽然斯内德在大名单中,但他身上还有轻伤,为了保险起见,舒斯特尔很可能不会安排他首发。另外还有荷兰小将德伦特,有关他离开的传言也很多,不过周末的伯纳乌杯这么希望之星的表现还是让人看到了他的潜力。

  附预测

皇马首发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马塞洛

  中场:古蒂、巴普蒂斯塔、迪亚拉、罗比尼奥

  前锋:劳尔、范尼

  附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卡纳瓦罗、佩佩、马塞洛、托雷斯、德伦特

  前卫:迪亚拉、古蒂、加戈、罗本、斯内德、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

  前锋:劳尔、范尼、萨维奥拉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