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欲与皇马力拼蹿红新星 菲戈接班人已获莫拉蒂首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前往日本,出战本年度最后一项大赛。国米则将主场迎战都灵,看到同城对手代表意甲出征,莫拉蒂也送上了敬意。

  “我会为他们加油,因为我也是意大利人。”嘴上这么说是必须的,背后还是要暗暗使劲。此前有消息称国米正在与智利21岁小将维兰纽瓦。曼奇尼就对这位左脚攻击型中场非常看好。维兰纽瓦虽然年纪轻轻,但已是国家队的常客,在9场国家队的比赛中他有1球入账。

  当然这样有潜力的新星不止国米一家打他的主意,皇马、马竞、塞维利亚等西甲球队都是蓝黑军的竞争对手。

  而另一位智利球员吉梅内斯已渐渐融入了球队。菲戈受伤,本来处在边缘位置的吉梅内斯抓住了机会,连续在比赛中出彩。菲戈说:“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的接班人,他有足够的实力做他自己,我很高兴看到他这样的表现。”

  国米主席莫拉蒂也给吉梅内斯很高的评价:“我认为他是很出色的球员,他的路还很长,我认为他还有很大的潜力。”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