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主帅一电话动摇杜德克之心 皇马替补门将提出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7: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34岁波兰老门将杜德克原本打算以替补门将的身份在皇马退休,但是最近事情却起了急剧的变化。在周三接受专访时,杜德克竟然亲口表达了离开皇马的愿望。

  杜德克之所以想要离开皇马,与波兰队历史性地打入欧洲杯决赛圈有很大的关系,这是波兰队迄今为止第一次能够参加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根据杜德克的描述,在波兰队成功晋级之后,波兰队主帅本哈克亲自打电话告诉杜德克,如果他能够在未来大半个赛季里稳定地出场比赛,那么欧洲杯期间他将成为波兰队的主力门将。

  杜德克当初加盟

皇马的时候,早就知道自己会是卡西利亚斯的替补,就连他自己都承认,卡西利亚斯本赛季的状态稳定,要想夺走他的主力位置完全是不可能的。杜德克原本打算在皇马拿满三年的薪水(每年300万欧元)然后就此退休,结果波兰队的意外出线,让他心里出现了不同的想法。杜德克希望,皇马能够在冬季转会的时候放自己去其他俱乐部,并争取打上主力。波兰人称,被租借半年是最好的选择,明年夏天再回皇马安心当替补门将。

  波兰人的一厢情愿,虽然情有可原,但是舒斯特却似乎并不愿意成人之美,尽管在德国人手下,杜德克属于可有可无之人。舒斯特说:“我并不为这个问题而担心,但他既然是皇马的人,那么俱乐部对他来说就应该是最重要的。我不认为他会在冬季转会的时候离开皇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