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妖艳名模令意国脚拜倒 靓臀诱惑成铁卫温柔港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7:28  新京报

  

妖艳名模令意国脚拜倒靓臀诱惑成铁卫温柔港湾(图)

  罗萨里娅·卡纳沃

  (Rosaria Cannavo)

  29岁,意大利模特。

  球星卡萨诺和帕努奇的前女友。

  人,总归是要改变的,但你只会变得越来越像自己。

  有些人的心思兜兜转转,浪迹天涯的结果是,回到了离开的地方。当初拼命想要远离的,反而成为最终的归宿。就像一首诗中所写的那样:

  也许

  追逐一生的梦

  不在漂泊的尽头

  而在出发的身后

  名模罗萨里娅·卡纳沃号称罗马教母,也就是说她的情感和生命都和罗马队缠夹不清了。最初知道她的名字是因为坏小子卡萨诺,那是一段风光的姐弟恋,但是长不大的巴里男孩终究不是归宿,当他去了马德里寻求梦想时,心和空间的距离使这段感情成为了不堪回首的过往。

  那个男孩走了,但是罗马城还有男人,卡纳沃的下一站停留在帕努奇的港湾中。

  从24岁离开AC米兰后,帕努奇流浪在欧洲诸联赛之间,英超、法甲、西甲都留下过他的足迹,如果职业生涯的末梢再到德甲走一遭,他将成为有史以来惟一一个踢遍欧洲5大联赛的球员。但是再风光的漂泊也是漂泊,于是他落叶归根,回归了罗马。在这个心灵休憩的地方,曝晒流浪的忧伤。

  从男孩到男人,卡纳沃固定在一个地方流浪,在大理石的罗马和奥林匹克球场的罗马间左右为难。2007年11月,34岁的帕努奇重新入选意大利队,并为蓝衣军团欧锦赛小组出线打进了关键一球。然而对于卡纳沃来说,这个男人不再是她的荣耀———在此之前3个月,他们分手了,帕努奇继续自己的球场风光,卡纳沃则继续寻找罗马城的那一半。

  每个人都越来越像自己。

  (叶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