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雷克蝉联《人物》性感名号 享受男人骄傲年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55  新浪体育
布雷克蝉联《人物》性感名号享受男人骄傲年华(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21日消息,在全球顶级时尚杂志《人物》最新一期评选出的“全球最性感人士”排行榜上,美国黑人酷哥继2006年之后再度进入这一榜单,被杂志读者与编辑共同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的27岁男人”。

  有意思的是,布雷克去年当选时的头衔是“全球最性感的光头帅哥”,在这一评选中挤掉了身为网坛前辈的传奇巨星阿加西。

  此外,布雷克的2007年还有许多值得回忆的瞬间,比如他的自传《绝地重生:我怎样在失去了一切之后,却又赢回自己的人生》(Breaking Back: How I Lost Everything and Won Back My Life)在出版之后,在纽约时代周刊的畅销书排行榜上最高曾经达到过第15位,成绩相当喜人。

  目前,布雷克正与美国同伴罗迪克以及布莱恩兄弟一起备战下周在波特兰开打的戴维斯杯冠亚军争夺战,对手将是由劳模达维登科、尤兹尼、图萨诺夫以及安德列夫领衔的俄罗斯队。

  (Carie)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