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不老组合竟能压曼联巴萨 全欧洲艳羡火力仅逊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过后,原来舒斯特尔说的并不只是漂亮话。至少从数字上就足够漂亮。

  皇马三叉戟范尼、劳尔和罗比尼奥三人已经成为西甲乃至全欧洲都瞩目的组合。在本赛季西甲和欧冠的破门数据中,三人已经携手为皇马攻入了23球,其中16球在联赛中射入,7球在冠军联赛中射入。分摊到人头,范尼还是最猛,联赛入6球,欧战入3球;劳尔入8球,联赛6球,欧战2球;罗比尼奥6球,联赛4球,欧战2球。

  凶悍的火力让其他豪门倒吸一口凉气,更令人惊讶的还在后头。像前锋这种激情行业,年龄一大、身体状态一下降往往会事倍功半。

AC米兰的罗纳尔多够强,切尔西的舍甫琴科够强,终难逃永恒规律。劳尔、范尼能在大势之下杀出一片天,是非常不容易的。环顾意英西,能与
皇马
锋线进球媲美的只有巴萨和
曼联
,皇马三个人的平均年龄是最大的,28岁,而巴萨和曼联的攻击箭头平均年龄只分别为25.6岁和22.3岁,在感叹红蓝军和红魔青春风暴的同时,也必须对银河战舰挑起大拇指。

  《马卡》报披露,拉波尔塔竟然准备引进劳尔,伯纳乌的队长去诺坎普踢球,这可太有意思了。劳尔的经纪人赶快站出来说话:“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劳尔的时候,他惊呆了……”事情可以臆造,报纸要的是发行量,人气可是真的高啊。

  还是数据说话,本赛季所有正式比赛,皇马目前每场比赛平均能射入2.42球,这一个数字在防守日趋严密的情况下已是颇为难得。当然距离史上攻击力最强的那支经典皇马,托沙克的107的纪录,无论是舒斯特尔还是三个火枪手还需要再加把劲才行。

  单看在联赛中的表现,皇马同样拿的出手。在西甲中,虽然没有一支球队能够保证场场进球,但皇马平均每场2.09粒进球还是高居榜首,身后是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两支火力凶猛的球队,就连号称有梦幻锋线的巴萨,平均每场也不过只有1.9球入账。环顾五大联赛赛场,只有温格教授的阿森纳场均2.18球可以压过皇马一头。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