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训练场演出全武行 3000万铁卫被打的满脸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为了得到佩佩,皇马花了3000万欧元,但葡萄牙中卫在伤病名单上足足待了两个月,刚复出又在训练中惹了麻烦。上周五佩佩和小将巴尔沃亚在训练场发生冲突,还狠狠挨了队友一个拳头。

  自加盟皇马以来,佩佩一共只踢过一场正式比赛,甚至被人讽刺为“伍德盖特第二”,或许是长时间的伤病让葡萄牙人过于浮躁,在周五的教学赛中,佩佩在防守中对巴尔沃亚犯规,引起了后者的不满,冲突很快升级,防守角球时佩佩又给了巴尔沃亚一肘子,同样脾气火爆的巴尔沃亚当然不愿吃亏,爬起来后朝着佩佩的面门就是一拳,葡萄牙人被打得鼻血直流,直到舒斯特和球员们把他们分开,冲突才算结束,两人也被提前遣散结束当天的训练。不过在冲突事件的善后处理过程中,3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还是帮了佩佩的忙,葡萄牙人按原计划进入对马略卡的大名单中,倒霉的巴尔沃亚却被赶上了看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