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水艇宣布罗西重伤6周 佐拉:曼联卖了未来的超级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20  新浪体育
潜水艇宣布罗西重伤6周佐拉:曼联卖了未来的超级巨星

罗西热的发烫

  新浪体育讯 比利亚雷亚尔在客场4比3力擒马竞,朱塞佩-罗西攻入一球,但随后他因伤下场,俱乐部公布的最新消息,意大利小将伤的不轻,队医证实罗西的膝关节十字韧带损伤,目前基本确认将休战6周,队医还将对罗西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从而确定是保守治疗还是接受手术治疗。

  在弗兰离开黄色潜水艇后,罗西成功接过了舵手的罗盘。在西甲联赛射手榜上前曼联小将已经攻入7球,和阿圭罗、梅西等一同并列射手榜第一的位置。前意大利足球名将,效力过切尔西的佐拉曾经对曼联放走罗西给过评价:“曼联放走了一位未来的超级巨星。”

  图为罗西在

西甲联赛中。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