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自曝正与娇妻努力造人 完美爱情待更幸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37  新浪体育
卡卡自曝正与娇妻努力造人完美爱情待更幸福(图)

完美爱情待更幸福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花边周刊《新闻披露2000》曾在月初迫不及待的曝称卡卡与20岁的清纯娇妻卡罗琳“造人”成功,新闻报道中更是称是由卡卡本人在出席米兰时装周时主动向友人提及的,而且还“算”准明年年初这个幸福美满的年轻家庭就将要迎来第三名成员。

  却不想一个星期之后,卡卡就站出否认了这个消息,不过一向很注重礼节的他对于媒体这则胡乱拼凑后发布的假新闻反而表达了感谢。据卡卡称,当时他突然发觉自己莫名其妙的收到了不少祝福,全部都是恭喜他即将为人父的,尽管这次的“怀孕聚焦”最终被证明并非是事实,但是卡卡早就梦想升格成为父亲的愿望却是从未掩饰的,因此对于《新闻披露2000》此次一手导演的闹剧,卡卡非但没有生气,相反却是满心欢喜的享受这种假想中的快乐。

  近日在参加FIFA2008游戏的宣传活动时,卡卡被再次问到了这个问题,而这一次他满心欢喜的坦言自己的确渴望能够与卡罗琳拥有孩子,而且自曝两人目前“正在努力”,以求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真正享受来自各方的道贺,至少那时就将会是非常真实的喜悦与兴奋之情了。卡卡说道,“我和卡罗琳正在努力,希望能有一个孩子降生,我们希望家庭能有更多的成员。”

  有意思的是,在进入2007年之后,意甲赛场有不少大牌巨星的家中相继传出喜讯,像是斑马王子皮耶罗与爱妻索妮娅就在上周一刚刚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阿拜厄斯的降生,而

尤文图斯与意大利国家队的门神布冯与未婚妻、捷克
性感
名模塞雷多娃的孩子也预计将在今年年末或是明年年初出生。此外,卡卡在
AC米兰
的队友“屠夫”加图索以及罗马王子托蒂更是二度当爹,其中前者的妻子莫妮卡即将于年底分娩,在已经拥有3岁的小公主加布里埃拉之后,这个幸福的家庭很快就要迎来可爱的小王子弗朗西斯科的诞生,至于托蒂,与美艳女主播布拉茜的美满婚姻早就书写了亚平宁半岛的一段佳话,而两人早先已在5月的母亲节当天迎来了爱女香奈儿的降生,为一岁半的大儿子克里斯蒂安带来个一个可爱的小妹妹。

  事实上,早在3月份接受杂志采访时,卡卡就曾以无比期待的口吻透露过自己对于成为父亲的渴望,认为一个孩子的诞生能够让自己与卡罗琳的生活变得更加完美和更加幸福。卡卡当时说,“我最美好的愿望是自己成为父亲的那个时刻,握住孩子的小手,这是我最期待的。”不过考虑到自己与青梅竹马的卡罗琳都还年轻,特别是妻子那时尚在求学阶段,因此卡卡也是无奈的表示两人必须等待,“卡罗琳首先要完成她的学业,对此(生孩子)她还没有打算,而且她正在攻读一个时装产业方面的课程,如果我们决定要孩子,她就必须先暂停这些课程。”

  25岁的卡卡和20岁的妻子卡罗琳结婚还不满两年,然而他们却早在5、6年前就已经是两小无猜的亲密恋人。卡罗琳在第一次见到卡卡的时候才刚刚15岁,那时的卡卡也只是个刚刚成年的19岁青年。在一次聚会上通过双方父母介绍相识的两人,从互换电话号码开始了交往。卡卡说:“在和卡罗琳相爱后,我一直梦想着和她结婚,然而我们却不得不等上三年。她还太年轻,而且那时我们身处两地,距离遥远……然而我们还是一直将童贞之身保持到最后那神圣的时刻:圣经教导我们,真爱只有在婚姻的契约之下,以童贞之身相交换才能获得。对于年轻的男女来说这并不容易,不过我们还是做到了。我们的新婚初夜非常美妙,如果说我们如今的生活能够如此幸福,我相信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懂得等待的美好。”

  据悉,卡卡与卡罗琳的家庭在巴西均是颇有名望的上流望族,像是卡罗琳的母亲就是奢侈品牌Dior(迪奥)香水在时装大国巴西的总代理,而卡卡的父亲与卡罗琳的父亲一样都是工程师,以两人的家室来说可谓是天作之合。2002年,已经成名的卡卡与当时还只有15岁的卡罗琳相识,两人一见钟情,不过对于卡罗琳的母亲来说,她要求卡卡必须等到卡罗琳成年之后才能与自己的女儿完婚,因此卡卡在这段时间中拒绝了一切花花世界的诱惑,着实难能可贵。而最终在2005年的圣诞节前夕,年仅23岁的卡卡和当时刚刚年满18岁的卡罗琳在主的见证下正式结合为夫妻,自此金童玉女的两人一直相知相许,已经成为公认的模范夫妻。

  (舒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