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国米金童寻得家庭欢爱 性感混血名模愿弃一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2:35  新浪体育
昔日国米金童寻得家庭欢爱性感混血名模愿弃一切(图)

具有亚洲印尼血统的性感美女鲁耶特

  新浪体育讯 上周的意甲第8轮,曾经的潇洒少年尼古拉-文托拉在面对旧东家亚特兰大时反戈一击,用胸部诡异的顶进了为都灵扳平比分的黄金进球,赛后也是得到媒体的交口称赞,称昔日的国米金童在都灵得到了重生。不过事实上,对于这位曾被誉为意大利青年队以及国际米兰的希望之星来说,与好友皮尔洛同样离开梅阿查之后变得一帆风顺的职业道路所不同的是,已经年届30岁的文托拉目前却似在都灵过着“养老”一般的生活,过去几年在不同俱乐部不停“流浪”的经历使得他的生活完全没有方向感可言。

  不过好在这一切现在已经到了尽头,令人欣慰的是,文托拉与性感女友、巴西

名模卡蒂卡-鲁耶特都称在都灵找到了家的感觉,特别是过往一直把T台走秀生活的重心安排在繁华米兰的鲁耶特,甚至以毫不悔恨的言语道出愿意放弃自己正当红火的模特与电视主持事业,回归家庭做一个称职的贤妻良母,而至于与文托拉完婚的愿望,她就则称盼望这美好的日子能够早一天到来,俨然渴望可以被完整家庭的幸福感所包围。

  在近日接受《都灵体育报》专访时,鲁耶特谈到了与文托拉从相识到相知的美妙恋情,并称很感恩于现在的生活所赐予的一切,因此,她非常愿意放弃此前人前光艳却背后阴暗的模特事业,专心经营与文托拉在一起生活的,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照顾好两人目前已经有4岁多的小儿子科里安,让小家伙可以在母亲时刻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

  鲁耶特说,“我们在相恋之前很久就已经认识对方了,不过那时候两人之间还没什么。”不过随后两人在一次商业活动中有了一次深谈的机会,却不想迅速看对了眼,变得互相迷恋起来,并很快一起携手走入了幸福的同居生活。直到2003年的9月,鲁耶特为文托拉生下了可爱的儿子科里安,二人的生活立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起来,而在经历整整四年为人父母的喜悦、紧张与忙碌的生活之后,鲁耶特称觉得是时候放弃自己曾经拥有的一切,真正回归家庭了。鲁耶特说,“尼古拉给了我一份我一直想要的平静生活,一个可爱的儿子,一个家庭,以一个全新的美好生活,对此,我要感谢他和科里安所带来的这一切。”

  还是个只有10多岁的少女时,鲁耶特就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海滩被星探发掘,并迅速以结合欧亚人种优点的完美面容与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在米兰模特圈走红,不过在经历了整整11年貌似繁华的明星生活之后,鲁耶特感觉到了厌倦,她说,“这11年的时间就像是在天堂,拍照,录电视节目,每天都是忙碌的生活,而我也不得不一整天都戴着面具生活,总是在假扮自己是另外一种人。对我来说,这是面对现实生活所必须做出的选择。但是我不快乐。”的确,正处于心理挣扎期的鲁耶特在遇见文托拉之后,知道自己终于有机会与过去的虚伪生活说再见了,因为她即将有一个家庭,还有可爱的孩子围在身边轻声唤道“妈妈”,而这些正是她一直所期盼的归宿。鲁耶特说,“我想放弃一切,成为一个母亲,完完全全做一个母亲,根本没有任何疑虑。现在在都灵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因此我愿意把握住,即便有一天会再走出工作,也绝不会是在T型台上了。”

  至于与文托拉相恋多年之后何时完美结合,鲁耶特称自己同样期盼着步入婚姻殿堂那一天的到来,“终有一天我们俩会结婚的,到了那个时候,我希望我们还有拥有更多的孩子。”

  据悉,在米兰模特圈以性感妩媚的异域风情著称的鲁耶特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母亲是印尼人,父亲则是瑞士人,于是外貌和身材也就具有了亚欧两大洲的特点,搭配起来显得异常完美,而且在赴意大利发展之后,她的模特事业与电视主持事业也都算相当成功,特别是在2002年还为《MAX》杂志意大利版拍摄了性感挂历,曼妙的诱人海滩秀也让这辑挂历成了当年的销售冠军,一举奠定了其“封面女皇”的美誉,此外,鲁耶特还曾为菲亚特汽车集团站台,担任该品牌的推广明星,而拍摄的

香车美女广告更是吸引了不少男粉丝的强烈追捧。

  (舒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