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规矩令老实人德科不爽 年轻人有享受夜生活的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2:23  东方体育日报

  “老实人”德科不想守规矩

  本报记者 刘耿

  即使是跟风或者做做样子,巴萨的球员也都会“欣然”在新行为规范上签字,让人想不到的是看起来老实巴交的德科竟然提出了相左的意见。

  “我们都是年轻人,有晚上出去享受夜生活的权利。如果一个普通的白领,每天上午9点要去上班,那么他晚上早点休息,就是一个不错的职场人。同样,如果我们在周日有一场比赛,那么我们在周三晚上为什么不可以去享乐呢?这又不会影响比赛。当然我们都会自觉地遵守职业球员的操守,”德科表示。

  这不是德科第一次捍卫享有夜生活的权利。此前,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曾与球员就减少夜间外出约法三章,队员们纷纷表示支持,埃托奥说:“俱乐部应有内部管理条例”,资格较老的埃德米尔森也表示:“队内某些球员夜生活太多导致比赛表现下降”,只有德科针锋相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职业球员都懂得适度的放松。”

  29岁的德科是3个孩子的父亲,那张做苦力的脸给人“老实”的印象,他与妻子加西亚拉的关系也一直很稳定,他几次站出来捍卫过夜生活的权利似乎是更多地在替小罗等队友说话。

  巴萨前球星克鲁伊维特也认为“反罗纳尔迪尼奥”条款有些不公平,正像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所言,是俱乐部的内鬼与媒体合谋在丑化小罗。“罗纳尔迪尼奥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安静生活。他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球员,而不是一个

机器人,持续不断的批评只会使事情越发糟糕。”“我认为罗纳尔迪尼奥对自己的私人生活应该有选择权。如果他能在清静的环境中训练比赛,很多关于他的质疑也就不复存在了。”

  诺坎普的一部“家法”尚且引发了这么多的争论,至于它针对的是不守纪律的小罗,还是别有用心的阴谋家,那就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