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强人加盟米兰还有几道门槛 另一大将却自曝欲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离开巴萨加盟AC米兰?我认为不可能。”前不久,赞布罗塔还刚刚为自己的巴萨队友澄清了转会传言,没有想到,赞布罗塔自己现在也陷入到了转会传言中。消息最早由德国《踢球者》杂志传出,这家严谨的德国媒体透露,巴萨已经看上了拜仁的后卫拉姆,而巴萨之所以想要引进拉姆,就是为了应对赞布罗塔可能离去而留下的空缺。

  赞布罗塔在巴塞罗那一直未能找到他在意大利时的状态,而且加盟一个多赛季就经历了两次较重的伤病,他自己对未能完全适应西甲的风格感觉不愉快,巴萨也对他平庸的状态有些不满,可以说,只要有一份合理的报价,那巴萨选择放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每日体育报》报道,现在对赞布罗塔最感兴趣的是

AC米兰,卡福和法瓦利已经老迈,赞布罗塔的加盟可以大大加强米兰右路的防守,而赞布罗塔本人也对重返意甲充满了期待,他希望能早日回到科莫湖畔,享受那里的美好风光。
国际米兰
和AC米兰都想从巴萨带走赞布罗塔,但最先行动的还是AC米兰,据悉,AC米兰俱乐部的副主席加利亚尼已经和赞布罗塔进行过了一次会面,双方详谈了合作的可能性,但在薪水等方面的问题上还未达成一致,因为加利亚尼希望赞布罗塔能降低年薪要求。

  从短期来看,赞布罗塔离开巴萨还不可能,至少他也需要为巴萨效力到明年夏天。但巴萨队内的另一员大将埃德米尔森,却有可能在冬歇期就选择转会。埃德米尔森是今年7月份动的手术,但他距离复出还有一段时间。前不久他曾透露,夏天时他差一点转会米兰,“我跟米兰几乎所有的东西都谈妥了,比如合同时间,我们谈定了两年。另外年薪的问题也双方也达成了一致,只差AC米兰和巴萨达成协议。”但最后埃德米尔森觉得不能欺骗为他作介绍的莱昂纳多,他把自己的身体情况明确对米兰说明,然后又选择了动手术,这样他转会米兰的事情就告吹了。

  明年埃德米尔森和巴萨的合同将到期,冬季转会市场上巴萨希望能在他身上换回几百万欧元。埃德米尔森也不想再留在巴萨这个“噩梦之地”,因为这几个赛季他在巴萨屡屡受重伤病困扰,而之前在别的球队却从未遇到这样的厄运。“如果我不能在巴萨展现我最好的水准,那留下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耻辱。在巴萨,我最多只展现两三个月在里昂踢球时的水准,我希望能到别的地方去寻找机会。”(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