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球奖候选巴萨确认六人入围 梅西:卡卡更该获得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著名的《法国足球》杂志即将于近期公布入围今年金球奖评选的50位世界级球星的大名单,最终的颁奖典礼将在12月2日的巴黎举行,届时将揭晓成为今年的金球奖花落谁家。而作为“金球奖”参评媒体之一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已经提前获知了被列入50大候选人的巴萨球员的名单。

  如果《世界体育报》报道的消息准确无误的话,那继在“世界足球先生”候选榜中人数名列第一后,巴萨在“金球奖”的评选中入选人数又将在欧洲豪门中位列前茅。据悉,巴萨总共有6名球员入选“金球奖”的50人名单,他们是梅西、德科、小罗纳尔多、埃托奥、亨利和阿比达尔。

  在“金球奖”的评选中,依然将形成梅西、卡卡、和C罗纳尔多激烈竞争奖杯的局面。《世界体育报》认为,除梅西外,巴萨的其他球员很难竞争今年的“金球奖”,当然事情也不能绝对,在评委们将选票寄出之前,球员们近期的表现也很可能起到逆转局势的作用。

  《世界体育报》说,原本巴萨入选“金球奖”候选的人数还不止6个,直到最后一刻,《法国足球》还在争论是不是应该将普约尔和伊涅斯塔放入候选名单中,但最终,西班牙国家队的平庸表现妨碍了巴萨两位本土球员的入选,而加比·米利托以及马科斯,也都曾被列入候选人,但后来又都被划掉。《世界体育报》预测,由于《法国足球》扩大了评委范围,非洲的德罗巴很可能会起到一个搅局作用,影响选票的归属,并进而影响“金球奖”得主的产生。

  阿根廷《奥莱报》认为,梅西正处于“

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评选的杆位当中,而无论是在阿根廷国家队还是在巴萨,队友们也都支持梅西得奖。巴萨中场德科认为,尽管卡卡这一年表现很是突出,但金球奖还是更应该颁给梅西。

  不过对此梅西一直都保持低调:“我当然梦想着有一天能得到金球奖。今年?我希望有机会,但说时候现在我并不太关心自己能不能得奖。”昨天,梅西重返巴塞罗那,面对球迷的欢呼,梅西再次谦逊地表示,卡卡比他更应该获得“金球奖”,“卡卡获得了欧洲

冠军杯冠军,他更配得上‘金球奖’。”对于小罗表示支持卡卡获奖的言论,梅西评论的也一样:“确实,理应是卡卡获奖。”(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