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非卖品竟进入转会市场 意媒:加盟AC米兰已签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要卖掉赞布罗塔?赞布罗塔要回到意大利?这样的话题在过去已经炒过很多次了,但这一次却有所不同,这一次的巴萨负面新闻不是出自与皇马的嫡系《阿斯报》,而是出自一向严谨的德国媒体《踢球者》,德国人关注这件事情,是因为巴萨在左后卫位置上的新选择是拜仁慕尼黑的拉姆,从过去《踢球者》的报道来看,只要他们刊出来的转会事件,都是已有眉目并最终被印证的,例如托尼加盟拜仁,皮萨罗加盟切尔西以及胡安告别勒沃库森。

  此次与过去还有一点不同,那就是赞布罗塔一直保持了沉默,赞布罗塔与德科不同,他是一个对于报纸所说的事情格外敏感的人,此前每一次涉及赞布罗塔的转会风波,他本人都会站出来辟谣,而里杰卡尔德过去也表示赞布罗塔是“非卖品”,但现在传言两天过去了,“非卖品”保持了沉默。

  于是在传言的第二天,意大利媒体开始铺天盖地报道此事,似乎赞布罗塔告别巴萨回归意大利已成定局,人们所关心的,是赞布罗塔的去向,目前主要有三个:AC米兰、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相对而言,回归尤文图斯的可能基本被排除,几个月前赞布罗塔曾经说过:“永远不会吃回头草。”而尤文图斯也有了基耶利尼和莫利纳罗,《罗马体育报》表示:关于赞布罗塔,这将是一场米兰德比。

  从技术的角度讲,两支球队都需要赞布罗塔,国际米兰的右边后卫没有问题,但找不到合适的左后卫,马克斯维尔打弱队尚可,打硬仗防守成问题。而AC米兰则由于卡福和法瓦利的老迈,奥多和扬库洛夫斯基陷入了无法轮换的状态,原本AC米兰还打算引进都灵的年轻球员鲁宾来填补这一空缺,如果赞布罗塔加盟,扬库洛夫斯基甚至可以顶到中场了。

  《米兰体育报》比较看好赞布罗塔加盟AC米兰,毕竟赞布罗塔自己曾经确认了在2006年年夏天他和AC米兰之间由于电话门事件最终履行的协议,《米兰体育报》透露,实际上缺少边后卫的AC米兰对赞布罗塔也一直没有死心,加利亚尼和赞布罗塔本人以及他的父亲之间,一直有着密切的联系,《全体育》干脆说:“关于加盟AC米兰,赞布罗塔和加利亚尼之间又有了一份新的协议。”不过,在今年的3月份,赞布罗塔确实说过这样的话:“如果回意大利,我会只选择AC米兰。”固然转会市场你永远无法预知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但曾经有过这样斩钉截铁的说法,总会让人产生一些联想。

  关于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之间的“德比”还有苏亚佐,今年夏天AC米兰最终放手,但《罗马体育报》称加利亚尼没有死心,因为苏亚佐迟迟无法进入曼奇尼的计划,而在AC米兰这一边,罗纳尔多伤了再伤,因此加利亚尼希望有在冬季买来苏亚佐的可能,但《罗马体育报》表示:AC米兰仍然信任吉拉迪诺,加利亚尼不会用吉拉迪诺去交换。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