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顶着黑眼圈回到巴萨 离开巴黎时正是“夜店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2:16  东方体育日报

  “像熊猫一样的黑眼圈”。这是赶往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为小罗送行的环球电视台的记者留下的最深印象。

  “看,小罗的眼圈,就像是熊猫!”摄影师用专业的眼光一下子就看出了所拍摄对象的变化。美女记者卡赫·莫塔娇媚地把话筒递上去,也提不起小罗的兴趣。“他看起来极度疲惫,目光无神,一句话也不想多说,木然地穿过国际航班的安检线,就去贵宾包厢休息去了。”

  陪伴着小罗的有他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以及母亲等家人。“他睡了一整天了,白天都没睁眼。直到几个小时之前坐车来机场了,我们才跟他说了几句话,因为他一直躺在床上,我们都不忍心打扰他,”小罗的母亲这样向记者解释,算是表示歉意。“其实,小罗是兴奋过度了,大胜厄瓜多尔,又在家里与亲人团聚。”

  的确,小罗是“过度兴奋”了,不过,不是他母亲所说的理由。据巴西《环球报》的报道,在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后,多名巴西国脚来到里约热内卢西区的一家名为CATWALK的夜总会中寻欢作乐。罗比尼奥、小罗和瓦格内·洛维是其中的牵头者,由于近来关于小罗逛夜店的报道颇多,所以小罗在这个敏感时期行动很隐密,在多名保安的护送下匆匆地进了贵宾包厢。

  不过,罗比尼奥在派对中途出来向门外的保安索要了一大包安全套这个细节暴露了这帮国脚的行为。直到凌晨5点,一大帮人才醉醺醺地离开。罗比尼奥直接去机场登上了返回

马德里的飞机,小罗则先回家整理行李。

  就像罗比尼奥以这样的状态归队,不能直接参加训练一样,小罗回到巴萨之后也被强制休息。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里杰卡尔德将不会在周末的

西甲联赛中派小罗上场对阵比利亚雷尔,这样做是为了让小罗储备体力备战下周中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
冠军杯
。不过,同样从阿根廷远道而来归队的梅西却被照常使用,这足以说明了小罗的问题。

  近来关于小罗迷恋夜总会的报道越来越多,巴塞罗那俱乐部律师塔伊特尔忧心忡忡地说:“罗纳尔迪尼奥现在越来越像当初的罗纳尔多,他很喜欢喝酒,而且越喝越多,晚上在外面的时间越来越长。”其实,小罗效力于巴黎圣日尔曼的时候就是有名的“夜总会之王”,他在巴萨度过一段收敛期后,现在原形毕露。对于想留住小罗的巴萨而言,或许这是一个不好的兆头,因为小罗从圣日尔曼离开的时候,正是因为夜生活问题与巴黎人闹得最凶的时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