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点出埃里克森为何与众不同 "赛后五点"让人心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3:02  新浪体育
孙继海点出埃里克森为何与众不同"赛后五点"让人心服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曼城是英超变动最大的球队之一,泰国前总理他信入主以后,在第一号主帅候选人拉涅利投奔尤文图斯的情况下,在英国媒体的质疑中,泰国人选择了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两个月后,埃里克森以暂时排名英超前四的表现堵住了媒体批评的嘴巴。

  埃里克森引进了八名新球员,也有一些球员相继离开,但是目前没有人在公开场合抱怨过瑞典人,英格兰前国脚米尔斯是埃里克森征战2002年世界杯的主力右后卫。瑞典人来到曼城后,告诉米尔斯他应该离开寻找更好的发展。米尔斯在前往英冠的查尔顿队之后,还感谢埃里克森的坦白和直率。

  对于球队的另外一名老臣孙继海,埃里克森也很快给了中国后卫一个定位。在英国《星期天镜报》报道称孙继海可能会被球队清洗后,埃里克森专门在

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辟谣,称孙继海依然是球队中一个很有用的成员。

  近期在接受曼城队官方网站的采访时,孙继海认为埃里克森的到来是曼城队成绩飙升的一个重要原因,其中孙继海提到了更衣室里埃里克森与人打交道的方式更让人易于接受,“在一场比赛后,埃里克森会拿着一张纸,上边写有四到五个要点,他会根据这些点来跟你直接进行沟通,这些细节往往能起到完全不同的作用”。

  本赛季孙继海只参加了两场联赛杯的比赛,赛后埃里克森都拍着肩膀,对于孙继海的表现给予肯定,正因为依然得到了主帅的信任,因此孙继海才表示,自己有耐心继续留在曼城,等待着争夺主力位置。

  埃里克森曾在意甲桑普多利亚,拉齐奥,葡超本菲卡等多家俱乐部取得过成功,他不但技战术能力出色,而且很善于处理和球员之间的关系。丰富的足球思维加上优秀的管理沟通理念,埃里克森自然更容易取得成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