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晚报》:孙继海誓夺首发 对埃里克森无怨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03  新浪体育
《曼城晚报》:孙继海誓夺首发对埃里克森无怨言

《曼城晚报》:孙继海誓夺首发

  新浪体育讯 英超赛季在深入,曼城队由于赛季初的换血目前仍然在高速的前进过程中,球队上下也对本赛季结束后获得一个好的排名并进入欧洲赛场充满了信心。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安心享受这种气氛,因为大规模引进球员的后果必然是一些原来的主力球员失去了位置,孙继海也是如此,在曼城队担任了5个赛季的主力球员后,本赛季由于科尔卢卡的到来甚至失去了进入大名单的机会,而他与曼城的合同也只剩最后一个赛季,这对于已经30岁的孙继海来说是否意味着他的英超的生涯已经到了尽头?面对记者的问题,孙继海坚决的说了NO。

  当地时间10月14日《曼城晚报》刊登的对于孙继海的采访以“孙继海誓言要拼”作为标题,后者出人意料的对自己目前的境地没有任何的抱怨,相反却对于现任主教练埃里克森的用人表示非常理解,《曼城晚报》称孙继海仍然坚持着为主力位置拼搏的信念:“新的老板和新教练的到来对于这个俱乐部意味着许多有实力球员的涌入,这必然使得打上比赛的难度增大了,不过这对于俱乐部和球迷来说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我们的球队本赛季一路赢球,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所以我们不可能要求埃里克森去改变什么。对于我来说,虽然目前打不上比赛,但是我要变得冷静,准备着在接到召唤的时候贡献出最好的表现。”

  “斯文在保持球员情绪的方面做的非常的好,他对这支球队灌输了热情和忠诚,而他让人欣赏的是,他尊重俱乐部里的每一员。”孙继海说,“他对俱乐部上下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非常尊敬,哪怕是洗洗涮刷的工作人员,也像对待他的球员一样。他让这支球队变得非常的团结。”

  而在对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了自己的尊敬的同时,孙继海也对自己未来的前途表现了乐观,他透露自己非常希望得到俱乐部一份新的合同:“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继续留在这里,这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我对自己能够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并且能够帮助球队在中国的市场扩大影响力感到非常高兴。不过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拥有这种影响力我也不会觉得沮丧,因为我在这里已经获得了非常丰厚的经验。”(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