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公布国脚回国家队比赛名单 孙继海未在列恐难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曼城公布国脚回国家队比赛名单孙继海未在列恐难回国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曼城队官方网站公布了参加国际足球比赛日的球员名单,由于球队大量引援并且战绩出色,曼城队多名球员被征召出国参赛。但是中国球员孙继海未进入这个国家队参赛名单中。

  曼城队公布的球员名单上包括了主力后卫里查兹,入选英格兰队,邓恩和爱尔兰德入选爱尔兰,科尔卢卡入选克罗地亚队,埃拉诺入选巴西队,伊萨克森入选瑞典队,佩特罗夫入选保加利亚,萨马拉斯入选希腊队,费尔南德斯入选瑞士队。此外舒梅切尔入选丹麦21岁以下青年队,奥努奥哈,哈特和约翰逊入主了英格兰21青年队等。

  在这份出征名单上,并没有看到孙继海的名字,而根据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习惯,孙继海的名字没有进入名单,意味着他近期将留在俱乐部继续训练,而难以返回国家队准备和缅甸队的比赛。

  本赛季以来

曼城队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球员,孙继海的地位被进一步削弱,本赛季目前为止仅仅在联赛中两次替补出场,但是目前还未看到曼城队回放孙继海回国参赛的迹象。

  (PIPPO)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