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赞"新巴乔"升华曼城 750万买来英超第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2:24  新浪体育
孙继海赞"新巴乔"升华曼城750万买来英超第二人

孙继海

孙继海赞"新巴乔"升华曼城750万买来英超第二人

埃拉诺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初期曼城队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球星,其中科尔卢卡,加里多,佩特罗夫和埃拉诺等几名球星迅速占据了主力位置,他们的出色表现是曼城队本赛季排名联赛前列的关键。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孙继海接受了曼城官方网站的采访,他认为,埃里克森在夏季带来了很多优秀的有实力的球星,对于现有球员来说,新援的到来意味着竞争的增加,同时要踢上一场比赛难度就更大了。但是这对于球队和球迷来说,却是好事。

  孙继海同时提到,

曼城的引援中,“埃拉诺是一名世界级的球星,正是他的到来让全队的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

  孙继海对于埃拉诺的赞美并非首次,此前他曾在接受BBC中文网的采访时提到自己对于埃拉诺的看法,“上轮他攻进了一个世界级的任意球。这次他又独进二球。他平时训练也非常积极,确实是一位优秀的球员。”

  目前在英国足球统计公司的排名上,埃拉诺目前的积分是194分,排名英超所有球员第二,仅次于阿森纳的中场灵魂法布雷加斯。不久前,曼城队主帅埃里克森曾用“我们的巴乔”来称赞埃拉诺的精彩表现。

  这个夏季曼城队引援花费不少,但是相比900万英镑却打不上主力的比安奇,750万英镑加盟的埃拉诺以自己精彩的表现成为曼城队的新宠儿,毫无疑问他是曼城队乃至整个英超夏季最佳收购之一。

  孙继海提到,花这些钱引进一个巴西国脚的确是物有所值,这就是实力,有这样超强的实力来到英国,自然就能适应全队的风格。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