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高价新宠征服红军 杰拉德:他让我想起一位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4:01  新浪体育
利物浦高价新宠征服红军杰拉德:他让我想起一位传奇

托雷斯状态神勇

  新浪体育讯 在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助利物浦击败雷丁后,红军队长杰拉德表示,西班牙金童让他想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射手拉什。

  托雷斯本赛季至今已经打进了六个进球,状态相当出色。杰拉德称赞道:“他让我想起了伊恩-拉什。”

  “我知道拉什是一个伟大的前锋,我不想在进球方面给托雷斯太大压力,不过拉什经常因为为全队做出全面贡献而得到称赞,他经常回撤防守,不给后卫一分钟拿球的时间,托雷斯在这方面很像。”

  “托雷斯身上已经有很大压力了,作为队长,我不想增加他的压力,但如果我们能继续传出好球,给他好的支援,他已经展示出自己是一个优秀的射手,我确信他会达到自己设定的目标。”在和雷丁的比赛中,杰拉德下半时的一次直传,助托雷斯反越位成功打进一球,两人此类合作在今后预计不会少。

  杰拉德还特别称赞了托雷斯的适应性。“国外的前锋通常会说到特别待遇,他们会挨踢,有些人从此从比赛里失踪了,托雷斯整晚都被对手的中卫踢,但他继续努力拼,而且一个接一个的进球。很多前锋受到这种对待,往往就会在比赛里消失,但他没有。”

  “这是从第一天起他就让我吃惊的地方,我过去知道他是一个好前锋,速度很快,但我没想到他的态度和积极性这么好,大家都知道他主要任务是进球,如果支援足够,他肯定能进球,但如果他继续这么努力的为全队做贡献,即使不进球,我们也能赢球。”

  雷丁后卫杜贝里承认,托雷斯的个人能力让他们防守起来很吃力。“他的个人能力太强了,这成为了比赛最大的不同,我觉得我们几个很好的盯防了他,但只要出现半个机会,他就进球了,这也许就是

利物浦为什么为他花了那么多钱的原因。”(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