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杯-托雷斯帽子戏助利物浦晋级 阿森纳2-0纽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4:40  新浪体育
联赛杯-托雷斯帽子戏助利物浦晋级阿森纳2-0纽卡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5日19:45),20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拉开战幕,利物浦客场4比2力克雷丁,贝纳永先拔头筹,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阿森纳主场2比0战胜纽卡斯尔,本特纳和德尼尔森各入一球。

  利物浦客场4比2力克雷丁。上赛季利物浦3次对阵雷丁取得全胜。其中联赛杯第3轮便是在主场4比3险胜。伊坦吉、芬南、奥雷里奥、卢卡斯、贝纳永、西索科、莱托、克劳奇和托雷斯等9人轮换首发出场。开场前15分钟,主场作战的雷丁占据主动,但阿贝罗阿和卡拉格搭档的防线并未留给对手任何机会。

  第2分钟,贝纳永直传突入禁区右侧的托雷斯,比基及时回追漂亮铲出皮球。第21分钟,霍尔斯右路传中,利塔中路7码处的头球攻门正中伊坦吉下怀。

利物浦第23分钟取得领先,比基后场头球解围,贝纳永得球后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抽射远角入网。
第25分钟,奥雷里奥传球,托雷斯转身摆脱比基后禁区中路边缘低射,但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雷丁第28分钟扳平比分,肖雷开出右侧角球被前点的西索科头球解围,康维禁区边缘左脚半凌空抽射直入右下角。第29分钟,托雷斯漂亮突破杜贝里,但及时出击的费德里希没收皮球。随后利塔禁区外的射门也被伊坦吉没收。第41分钟,德拉克鲁兹右路传中,康维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45分钟,康维12码处凌空抽射被伊坦吉扑出。

  第48分钟,奥雷里奥同莱托配合后在禁区左侧边缘的抽射偏出。第49分钟,托雷斯直传禁区左侧,莱托15码处的射门滑门而过。利物浦第49分钟扩大比分,莱托中场抢断后直传,托雷斯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单刀低射远角入网。第51分钟,比基后场绊倒托雷斯被黄牌警告,奥雷里奥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近角偏出。

  第58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左侧被比基从背后绊倒,但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1分钟后,杜贝里在中场对托雷斯的犯规被补发黄牌。雷丁第62分钟再度扳平比分,肖雷开出右侧角球被伊坦吉扑出,霍尔斯10码处的射门被3人封堵,他随即再射入网。第69分钟,康维后场对西索科犯规被黄牌警告,奥雷里奥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随后里瑟换下奥雷里奥。第70分钟,卢卡斯中场对肖雷犯规得到黄牌,随后霍尔斯明显的越位进球被判无效。利物浦第72分钟再度领先,贝纳永长传左路,里瑟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无人防守的托雷斯禁区左肋11码处射入远角梅开二度。第75分钟,霍尔斯右路传中,利塔中路14码处倒购射门,伊坦吉单手将皮球托出横梁。

  第77分钟,杰拉德换下缺乏表现的克劳奇。雷丁也在随后连换3人。第83分钟,杰拉德直传,贝纳永禁区右肋8码处的推射被费德里希神勇扑出。利物浦第86分钟锁定胜局,杰拉德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托雷斯晃过费德里希后轻松推射空门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加盟利物浦后的首个帽子戏法,他在赛后也向裁判阿特金森要过皮球。

  雷丁出场阵容(4-4-2):32-费德里希;23-德拉克鲁兹,22-比基,29-杜贝里,3-肖雷;14-霍尔斯(80',10-亨特),15-哈珀,17-康维(80',12-基特森),20-费伊;24-隆格(80',34-詹姆斯.亨利),8-利塔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30-伊坦吉;3-芬南,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12-奥雷里奥(69',6-里瑟);21-卢卡斯(89',46-霍卜斯),11-贝纳永,22-西索科,33-莱托;15-克劳奇(77',8-杰拉德),9-托雷斯

  阿森纳主场2比0战胜纽卡斯尔。阿森纳近6个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取得5胜1平。联赛杯历史上2次交手也均是在主场胜出。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60场交锋,此前阿森纳59胜35平65负落于下风。法比安斯基、埃布、特劳雷、霍伊特、宋、迪亚拉、德尼尔森和本特纳等8人轮换首发出场。

  阿森纳开场后便占据主动,达-席尔瓦频频在右路给对手制造麻烦。第7分钟,埃布右路远射偏出。纽卡斯尔第10分钟险些破门,桑切兹-恩里克左路传中,马丁斯远点头球攻门被法比安斯基漂亮扑出。阿森纳第17分钟还以颜色,特劳雷左路突破传中,本特纳12码处力压罗泽纳尔头球攻门,皮球擦横梁高出。

  阿森纳继续控制战局,但最后一传缺乏致命威胁。第25分钟,埃布右路传中,达-席尔瓦远点6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随后阿森纳长传,但伤愈复出的吉文及时出击抢在达-席尔瓦之前解围。纽卡斯尔也有数次进攻,但森德罗斯引领的后防线未给对方任何机会。第37分钟,埃布20码处劲射被吉文扑出。1分钟后,沃尔科特左路切入禁区的射门偏出远角。

  阿森纳下半场连续错失良机。第52分钟,本特纳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吉文扑出。而爱尔兰门将也在随后神勇扑出了沃尔科特的近距离射门。第55分钟,沃尔科特传中,埃布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又被史蒂文-泰勒封堵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达-席尔瓦的头球攻门又被恩佐比亚在球门线前解围。第60分钟,埃姆雷换下阿梅奥比。

  第62分钟,沃尔科特左路传中偏转向球门,吉文将皮球托出横梁。2分钟后,迪亚比换下埃布。第70分钟,巴特换下米尔纳。随后马丁斯突入禁区被森德罗斯铲倒,裁判韦伯拒绝了纽卡球员的点球要求。第79分钟,本特纳和达-席尔瓦在禁区边缘踢墙配合,克罗地亚前锋胸部停球后的凌空抽射偏出近角。

  阿森纳第83分钟打破僵局,特劳雷左路传中,19岁的丹麦前锋本特纳强力头球攻门入网。纽卡斯尔1分钟后险些扳平比分,马丁斯晃过法比安斯基后推射空门,但森德罗斯及时回防解围。阿森纳第89分钟锁定胜局,迪亚比传球,德尼尔森20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梅里达换下达-席尔瓦。巴特第93分钟的小角度射门被没收。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30-特劳雷,6-森德罗斯,17-宋,31-霍伊特;27-埃布,8-迪亚拉,15-德尼尔森,32-沃尔科特;9-达.席尔瓦(89',42-梅里达),26-本特纳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1-吉文;27-史蒂文.泰勒,4-罗泽纳尔,3-恩里克,21-贝耶;25-法耶,14-恩佐比亚,16-米尔纳(70',22-巴特),17-史密斯;23-阿梅奥比(60',5-埃姆雷),9-马丁斯

  (斯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