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蝉联意姐最爱4连冠 处子之神崇拜排坛猛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19  新浪体育
尤文蝉联意姐最爱4连冠处子之神崇拜排坛猛女(图)



尤文蝉联意姐最爱4连冠处子之神崇拜排坛猛女(图)



  新浪体育讯 哪支球队在意大利的女性观众心目中最受欢迎?关于这一点,尤文图斯俱乐部可以自豪的宣称本队在这方面同样是亚平宁半岛的王者之师,因为他们已经连续4年从意大利全国最美的女人那里听到赞美了,这其中还包括刚刚新鲜出炉的新一届意大利小姐希尔维娅-巴普蒂茨,而斑马军团能够如此风光的连续受到意姐们如此青睐,当真是连劲敌米兰双雄都难以企及的呢。

  当地时间9月25日,2007年度意大利小姐选美大赛决出总冠军,来自维罗纳的18岁美少女希尔维娅-巴普蒂茨击败各路娇媚阵营的同胞,摘得最美丽的亚平宁娇娃桂冠,而她也从上届意大利小姐克劳迪娅-安德里娅蒂那里接过了象征美貌与青春权势的钻石后冠与水晶权杖,同时接受竞赛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只是不知一夜过去,在意姐评比的比基尼秀中绽放光彩的希尔维娅,凭借自己魔鬼般的面容与火爆性感至极的柔嫩双峰,又会成为多少色欲男人心目中的处子之神呢?想必是会令人难以自已的吧。

  据悉,在整场评比中,有着1米80模特级身材,以及棕褐色柔发与蓝色媚眼的希尔维娅以53.60%的观众支持率打败来自普利亚区的

性感美女塞布丽娜-帕桑特,成为维罗纳地区有史以来第六位摘得意大利小姐称号的当地美女,而季军的获得者则是只有17岁来自佩鲁贾但却代表拉齐奥的美少女伊拉里娅-卡波尼。

  根据大会提供的资料,希尔维娅出生于1989年3月7日,去年刚刚进入大学学习,正准备投身于医学专业的学习,显然对于年轻的希尔维娅来说,具备如此惊人美貌与曼妙身材的她早已是学校中男同学们心目中的宠儿,而她所梦想选择的医生职业则更让她披上了一层充满着神秘制服诱惑的面纱。幻想一下,一个漂亮性感的尤物即将成为站在你病床边吞噬所有气息的美女大夫,还能有什么疾病让你屈服呢?还不借此展现出男子勇敢毫不畏惧的体魄,换取伊人同情却更赞许的目光,以求博得欢心呢?

  不过事实上,身材条件出众的希尔维娅显然是继承了家族中良好的运动基因,从7岁起就进行排球的训练,险些成为职业选手参加意大利排球联赛,而她心目中的排坛偶像竟然是前意大利

女排头号得分手、相貌与技术风格均偏男性化的猛女托古特,对此希尔维娅自称是托古特在后排进攻中所展现出的力量让自己非常着迷,显然这可被看作是小女孩心中难以释怀的“同性幻想”,对于她们来说,高大强壮诸如此类的男性特征是这些女人必不可少的闪光点,而通常处于性意识迷惑期的少女们在遇到心仪的男性性幻想对象之前,此类同性会被置之于仰望崇拜的地位,在心中暗暗思念。

  除了排球与托古特之外,希尔维娅自认同时是个足球迷,俱乐部球队中最爱的就是

尤文图斯,原因是斑马军团的形象很亲民,不过具体到球星,不敢冒失作答的希尔维娅则以“许多人”搪塞过去,显然是惧怕以后尴尬的落人口实。对于这一点,希尔维娅就不如其他几任意姐大胆示爱,像2004年的意姐冠军克里斯蒂娜与2005年的意姐冠军齐娅拉就异口同声的表示自己最钟意斑马王子皮耶罗,而去年戴上凤冠的克劳迪娅则把绣球丢给了门神布冯,无奈的是两人目前都已经是有挚爱相伴的人,而且皮耶罗的爱妻索妮娅与布冯的女友塞雷多娃目前都已经是有孕在身,显然是不可能接受几位美女抛来的诱惑,惟有身兼重任踢好球,为俱乐部争得荣誉,才算不枉费佳人们的挂念与钟情了。

  (舒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