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意外英雄令切尔西完败 新进攻利器一招鲜打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5:53  新浪体育
曼联意外英雄令切尔西完败新进攻利器一招鲜打天下

回去好好反省吧

曼联意外英雄令切尔西完败新进攻利器一招鲜打天下

弗格森:这是个点球!

  新浪体育讯 “就是一个快字”,这是曼联切尔西赛后,“天空体育”负责评分的人给埃弗拉的评语,评价多少显得缺乏热情,但已经给出了埃弗拉最重要的特点,对这名法国后卫来说,只要给他边路空间,他就会一快到底,让对手难受90分钟。

    ·视频集锦-红魔野兽蜻蜓点水 萨哈点杀蓝军一剑封喉

    ·视频-米克尔双腿铲倒埃弗拉 蓝军此红是否应得?

  天空体育只给了埃弗拉7分,他们似乎忘记了埃弗拉今日比赛之作为,绝非用“就是一个快字” 来掩盖的掉,由于他斗快实在斗得一心一意,一些心服气燥的切尔西队员纷纷对他下狠手,结果埃弗拉用身体上的那么一点小酸楚,换来了有利局面。俗语说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埃弗拉虽然身体上痛一些,但给队伍带来的贡献,绝非1000对800那般接近。

  来看第32分钟发生的事,米克尔带球稍大,被埃弗拉拦下,但尼日利亚看来要封杀对手在萌芽阶段,还未等埃弗拉启动,一个双腿飞铲朝着埃弗拉直接就踹了过去,埃弗拉是躲开了,裁判迪恩的目光可躲不开,米克尔一张红牌,本场比赛大局立刻由55开急转直下到红魔把握一切。说成埃弗拉是计赚米克尔,显然是过分了,尼日利亚人的出脚动作就显得火气十足,埃弗拉躲或者不躲,都已经是次要了。

  象这样因对手在自己身上表现粗野,而吃到红牌的事,其实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更多时候,边后卫除了表现自己封杀对手边路进攻能力外,还得积极主动的朝前进攻,这是埃弗拉的拿手好戏,就算他自己一没实际传中球,二没射门数,光风驰电掣般的奔来跑去,就能让对手在防守中往往把握不住分寸,第17分钟,埃弗拉突入禁区左侧,乔-科尔将其铲倒,这个球够得上点球,但主裁迪恩或者没看到,或者有自己想法,没有给出点球,否则埃弗拉的功劳簿上将添上一次助攻。

  上赛季埃弗拉位置摇摇晃晃,主要是因为有海因策和西尔维斯特雷的存在,但自己好歹也凑了22次联赛出场,在这些出场中,法国人很好的表现了边后卫应该有的助攻威力,全季助攻4次进球1个,这份成绩单确保了自己第一主力的位置,他的奋起也是海因策走人的一大因素。

  在本季比赛中,埃弗拉此前只在社区盾上直接助攻吉格斯一球,当时的对手还是切尔西,而这回虽然没有直接助攻,但又让对手为自己付出一张红牌和一个被漏过的点球,这样的贡献,比在对阵弱旅时上演千里走单骑有价值多了,也难怪弗格森,在目前左后卫就剩他一人时,还在不慌不忙全勤使用埃弗拉,实在是因为法国后卫太能满足他的压迫式战术需求了。(孟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