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用曼联利物浦贬低切尔西 "蓝色统治"纯属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0:37  新浪体育
阿森纳用曼联利物浦贬低切尔西"蓝色统治"纯属笑话

温格将有7000万英镑转会费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俱乐部昨日公布财报,收入上涨了3500万英镑,与此同时,枪手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开口向伦敦死敌切尔西开火,称蓝军称霸世界是白日作梦。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曾发话称,蓝军的目标是“给世界刷上蓝色”,对此希尔伍德嗤之以鼻。“我不想看低切尔西,但是当你将他们和曼联以及利物浦比较,你必须承认后两者是欧洲乃至世界最大俱乐部中的两家,至于切尔西,他们如果认为可以突然实现统治,那真是好笑。”

  “阿森纳的成功始于上世纪30年代,球迷的支持从父亲到儿子成为一种传统,建立一家大俱乐部需要100年,毁掉它只需100分钟。”

  阿森纳近来发展势头不错,在最新财报中,阿森纳的比赛日收入上涨了105%,达到9千零60万英镑,而足球相关产业的总收入达到2亿英镑。希尔伍德说:“我们处在一个稳定的发展中,我们理解俱乐部的价值。”

  另外,阿森纳俱乐部还透露,温格的年度转会预算将是7000万英镑,教授如果想买人,再也不用愁没有钱可花。

  阿森纳财报的一些数字

  总营业额:2亿零80万英镑

  比赛日收入(年):9060万英镑

  年工资支出:8970万英镑

  目前净债务:2亿5千5百万英镑

  (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