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评英超最佳阵容:阿森纳最烫双枪 红魔蓝军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1:27  新浪体育

维杜卡

阿德巴约

彼得罗夫

米勒

法布雷加斯

吉格斯

恩佐比亚

乔鲁

劳尔森

奎德鲁

切赫

  新浪体育评英超7轮最佳阵容:442

  视频-英超官方本轮最佳阵容 黑煞秀脚法小法世界波

  门将:切赫(切尔西)

  曼联9次射正门框以内,切赫化解了7次,跳起腾空“摸”出鲁尼的弧线球射门,扑住维迪奇势在必进的头球。尽管比分是0-2,但如果没有切赫,切尔西在后穆里尼奥时代的首场比赛中很可能遭遇惨败。赛后,《天空体育》给切赫打出8分,竟是并列的全场最佳。去年10月切赫到鬼门关前绕了一圈,复出后没过多久即重返一流。明年1月25岁的捷克人将升级当爸爸,他青梅竹马的爱妻透露说:“切赫希望第一个孩子是美丽的小公主。”

  后卫(从右至左):奎德鲁(伯明翰)、劳尔森(维拉)、乔鲁(伯明翰)、恩佐比亚(纽卡斯尔)

  84%的球迷认为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全取3分,伯明翰创造了奇迹,奎德鲁和乔鲁领衔的防线居功至尾,用身体堵住库伊特的射门--阻截沃洛宁--切断克劳奇和托雷斯的配合,伯明翰后卫们把能用的招数都用上了。布鲁斯用500多万英镑制造的4人组合挡住了总身价超过5000万的红军四大前锋轮流攻击。

  值得一提的是乔鲁属于阿森纳球员,他被租借到伯明翰半年,却在枪手红军暗战中帮老东家建立2分优势,贝尼特斯也许会感慨,温格的青年军储备实在太强大了,在酋长遍地开花,在其他球队也埋藏“暗哨”。

  维拉2-0胜埃弗顿,全场最佳竟是中卫劳尔森。上一次是德罗巴,这一次轮到了安迪-约翰逊。“安迪碰上劳尔森,运气就像用尽了(ESPN评语)。”这个在AC米兰“深造”过的丹麦人真的不好对付。奥尼尔准备给劳尔森奖励,一份新合同正在酝酿中。

  两传一射,恩佐比亚是纽卡斯尔3-1力克西汉姆的头号功臣。他在左翼的飞上飞下让人逐渐淡忘了前切尔西边翼达夫。罗德尔时代,恩佐比亚一度被打入冷宫,上赛季收官战21岁的法国人拒绝担任替补,跟俱乐部险些分手。阿勒代斯上任后他重新得到重用,他回报给大山姆的是3个进球,2次助攻。

  前卫(从右至左):吉格斯(曼联)、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米勒(桑德兰)、彼得罗夫(曼城)

  曼联2-0击败切尔西,ESPN英超专家詹俊先生说,比赛真正的转折不是米克尔的红牌,而是上半场补时阶段特维斯的破门,制造这粒决杀的就是吉格斯。代表曼联出场724次进球141个,吉格斯比好友贝克汉姆幸运,因为他肯定会在老特拉福德挂靴。现在的悬念是他还能踢多久,什么时候打破查尔顿的出场记录,以及他还能举起多少奖杯。鲁尼说,每次看见休息室墙上挂着吉格斯举起冠军杯的大海报,他都有种被激励的感觉。

  连续3场“1进球+2助攻”,法布雷加斯确实是个“妖怪”。在阿森纳进球数第一、助攻数第一,温格将法布雷加斯比作普拉蒂尼,现在看来也不算太夸张。《泰晤士报》称:阿森纳新国王带领球队胜利。在巴萨连续四次击中门柱的亨利也许要感叹一声:难道我的射门靴被法布雷加斯偷走了?!

  绿茵场上也有“米勒时刻”,河畔球场第90分钟,利亚姆-米勒禁区边缘外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帮助桑德兰惊险逼平米堡。在黑猫阵中的“曼联帮”中,米勒是比较不起眼的一个,但是关键时刻基恩还是信任他的曼联师弟兼国家队战友。曼联连续两年高价引进中前卫,令青年队中这个位置上小将很难出头,米勒果断挪窝为自己赢得了机会。

  在克拉文别墅球场,曼城在领先情况下被逼平,但彼得罗夫梅开二度让人眼前一亮。前马竞左边锋今年夏天一直是热刺的目标,但他选择了曼城,保加利亚人透露说,他是冲着埃里克森的名气而来。如今在埃里克森的体系中,彼得罗夫的地位有点像曼联的C罗,在左翼无可撼动。可惜他身边没有吉格斯和鲁尼。

  前锋:阿德巴约(阿森纳)、维杜卡(纽卡斯尔)

  阿德巴约在阿森纳生涯中的第一顶帽子,同时也是新赛季英超的首个帽子戏法。上赛季,阿德巴约联赛总进球是8个,现在踢了4轮已打进6个,小法之外枪手另一个脱胎换骨的蜕变者。赛季之处多哥人的排位有点尴尬,范佩西是温格心中的亨利接班人,新签下的达席尔瓦被寄予厚望,半红不红的阿德巴约似乎成了鸡肋。有了危机感才会有爆发,德罗巴上赛季就是在舍瓦的威胁下一发不可收拾,如今阿德巴约也是,试问谁会小看射手榜领头羊呢?

  维杜卡梅开二度,天空体育只用了一个词形容他:“无可阻挡(Unstoppable)”。加盟纽卡之后5场比赛进了3球,是马丁斯和欧文的进球总和。阿勒代斯手里的好枪能让曼联和切尔西羡慕。

  (新浪体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