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叹别穆帅:红酒备好人已逝 他的离开是一大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自古无敌最寂寞!穆里尼奥闪电下课的结果,令弗格森为失去了一位劲敌而感到遗憾。在老爵爷看来,这是整个国际足坛的一大损失。但他同时也表示,不会因此对周日与切尔西之战掉以轻心,认为那肯定还是会成为一场激战。

  早在穆里尼奥执教波尔图期间,他就曾有过与弗格森大打“口水仗”的经历。在他入主斯坦福桥之后,两人之间更是展开了一系列唇枪舌战。不过在赛场之外,两大名帅倒是保持着不错的私交,甚至形成了在比赛之后互赠红酒的惯例。因此在获悉穆里尼奥辞职的消息之后,弗格森的第一反应就是失去了对饮的伙伴:“我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准备好的红酒了!”

  在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蝉联英超冠军的那两个赛季中,弗格森曾面临空前的信任危机,但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激烈竞争的感觉:“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是整个足球运动的一大损失。他在上任之后,曾经带来很多新的内容。在与他进行竞争的过程中,我感到十分享受,今后肯定也会怀念这种面临挑战的感觉。”

  在本周日与弗格森进行直接对话的,将是刚被任命为切尔西临时教练的格兰特,弗格森认为对方将会承受巨大的压力:“穆里尼奥已经在切尔西取得了无以伦比的成绩,因此无论谁成为他的继任者,都将面临巨大的考验,目前的压力全都集中在格兰特的身上。”根据《每日邮报》的评论,格兰特显然还不具备与弗格森共饮红酒的资格。

  感慨归感慨,弗格森也并不希望对手阵中的突发事件影响到本队的备战情绪。因此他随后表示,希望

曼联球员能够将精力集中到周日的比赛中:“没有必要一直盯着切尔西发生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关键还是先做好自己的事情。”

  换了主帅的切尔西,在弗格森眼中依然是一个强劲对手,他对此表示:“我们的对手还是切尔西,球队所面对的挑战不会有丝毫变化。他们照样拥有十分强大的阵容,只要回顾一下两队在以往几年的交锋历史,就会发现每一场比赛都进行得非常激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员们必须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才能争取到战胜对手的机会。”

  在周中与罗森伯格的欧冠联赛中,切尔西没有派出德罗巴和兰帕德,这也成为导致球队主场不胜乃至穆里尼奥下课的关键因素之一。不过弗格森认为,对手很可能会在联赛中派出最强阵容。

  与此同时,他还介绍了曼联队内的伤病情况,表示哈格里夫斯和加里·内维尔都无法出现在周日的比赛中:“哈格里夫斯有可能参加下周与考文垂的联赛杯,加里·内维尔还需要观察更多的时间,因此在周日的比赛中,我们还会继续使用此前参加了周三欧冠联赛的那批球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