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离开令曼联振奋:现在是干掉切尔西绝佳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0:4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离开令曼联振奋:现在是干掉切尔西绝佳时机

鲁尼瞄准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离开了切尔西,这让蓝军的敌人们感到高兴,在周日曼联主场和切尔西的大战前,红魔将士纷纷表示,现在是击败切尔西的绝好时机。

  穆里尼奥走了,兰帕德和德罗巴又打不了,这让复出的曼联前锋鲁尼认为,周末红魔迎来了好机会。“是的,当然是(好机会),”鲁尼说,“周三的时候我很高兴能复出比赛,再有几天的训练,我想自己就会在周日的时候接近最好的身体状态。”

  “也许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和切尔西比赛,不过赛季还早,这场比赛不会决定赛季的冠军归属,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两支球队的开局都不是太好,因此无论谁获得胜利,都会从中得到巨大的信心。”

  “我们现在开始取得自己想要的比赛结果,连续四轮获得了胜利,虽然我们没有发挥的特别好,而且也没有打进很多进球,但是比赛的结果是最重要的。”

  “我们想要踢出进攻性的足球,打进很多很多的进球,上赛季我们就做到了这一点,但我们早就知道,今年会比以往更加困难。”

  鲁尼复出后,

曼联的前锋线竞争变得激烈起来,萨哈也复出了,特维斯正在寻找感觉,鲁尼表示,这种竞争对球队是有利的。“阵容很大,球队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当然我希望每周都打比赛,主教练知道这一点,希望我能做到,如果不能,我当然不会特别高兴,但是一切要由主教练决定,总的来说,球队会因此受益。”

  另一名曼联球星纳尼在谈到周日和切尔西的大战时也说,穆里尼奥的离开会让蓝军受到损失。纳尼说:“发生的事情会让切尔西受到打击,穆里尼奥离开的消息在葡萄牙就像发生了

地震一样。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将在冠军的争夺中势头更加强劲。”

  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却警告球员,别因为切尔西的动荡就小瞧了对手。“我们要踢的依然是切尔西,这本身就是一个挑战。”

  “球员依然是那些球员,如果你看看我们这三四年之间的交锋记录,就清楚这已然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另外,曼联日前确认了一个消息,他们将邀请球王马拉多纳前来老特拉福德,观看下个月曼联和维冈的比赛,马拉多纳和曼联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关系不错,他将在10月6日亲赴老特拉福德,给自己的同胞后辈助威。(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