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队长伤病外另有烦心事 1200万镑豪宅问题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小晨

  不要以为因伤无法上场的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就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闲”,斥资1200万镑的打造的豪宅因为地基打错需要拆掉部分墙壁重建,加里也只能用“好事多磨”来安慰自己。

  原本这座房子预计在内维尔6月份的婚礼前完成,然而不但没有如期完工,而且拖延到现在。31岁的内维尔和26岁的妻子埃玛只能暂住在附近的一座小别墅里。他们的朋友透露:“加里在他的婚礼致词里还自嘲了这座新房子的问题。当时他说的大概是‘按照这种进度,我想我请的肯定是那些负责建筑新温布利球场的家伙。’”因为新温布利大球场也经历了近一年的延期。

  但估计现在,内维尔怎么也笑不起来了,因为建筑专家发现,内维尔的新家存在的问题相当严重,因为房子的结构不对,施工人员需要拿掉已经安好的门窗,掀翻建好的围墙,先把地基的错误改正。这需要花100英万镑,而且明年春天之前都不可能建好。

  内维尔的住宅位于曼彻斯特

博尔顿地区,原本是个小村庄,内维尔将地皮买下改建,还造成当地居民的不满。一个当地居民表示:“几个月前,这里还是一片美景,现在呢?每天推土机,起重机轰轰作响。这里看起来比原先遭透了。我们都听说,建筑专家发现房子的结构有严重问题,据说他们在地下发现了碎纸、汽水瓶和啤酒罐,就像一个垃圾填埋场,地基当时就打错了。”

  内维尔原计划耗资1200万英镑修建一座拥有11个单元的建筑,包括12间卧室。在他公布施工计划后,当地人就对工程的浩大感到恐惧。其中一个人表示:“他让我们不要担心,一切在今年夏天就能搞掂。很显然,这将是不可能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