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头牌场外再掀风波 C罗涉嫌脚踩球迷被警方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1:00  新浪体育
曼联头牌场外再掀风波C罗涉嫌脚踩球迷被警方调查

C罗又陷风波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日前陷入麻烦,有一名埃弗顿球迷声称在比赛中遭到了C罗的踩踏,这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默西塞德警方今日确认,他们正在与证人接触,同时研究电视录像,来确认上周六埃弗顿和曼联的比赛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名名叫卡尔-罗伊德的埃弗顿球迷声称,当时球落到场边,他在看台第一排俯身下去,从广告牌上方伸出手臂去拣球,此时C罗也跑到了,后者用右脚踩了他的右手,导致了受伤。罗伊德说:“我当时非常疼,我不知道是否能很快恢复工作,我无法相信发生的事情,我当时要做的只是去够球。”

  警方的发言人确认,罗伊德已经提出了正式的指控,目前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C罗的这一事件令人回想起当年坎通纳和球迷的冲突,当时

曼联国王在场边飞踹一名水晶宫球迷,结果遭到了严厉处罚。(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