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孙继海登场联赛首度亮相 曼城力夺主场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0:55  新浪体育
英超-孙继海登场联赛首度亮相曼城力夺主场3连胜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第9场比赛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19岁的迈克尔-约翰逊打入唯一入球。替补出场的孙继海本赛季首度在联赛中亮相。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曼城上赛季主场0比2不敌维拉。但此前4个赛季5次主场面对维拉取得全胜;这也是双方近11场交锋中曼城的唯一败局,其余10场曼城取得8胜2平。这是双方历史第150场交锋,此前曼城58胜38平53负占据上风。奥努奥哈替换禁赛的邓恩,瓦塞尔首发面对旧主,孙继海进入替补席。

  第7分钟,卡鲁右路摆脱加里多突入禁区右侧,但最后的射门被科尔卢卡封堵,舒梅切尔没收。第10分钟,加里多传球,科尔卢卡28码处远射偏出。第12分钟,彼得罗夫左路传中,鲍马远点抢在瓦塞尔之前解围。第15分钟,舒梅切尔击出传中球,梅尔博格射门被挡,卢克-摩尔回传,梅尔博格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偏出。第17分钟,彼得罗夫右路任意球传中,瓦塞尔12码处头球后蹭攻门,皮球偏出远点。

  曼城第19分钟险些破门,埃拉诺直传,迈克尔-约翰逊禁区左肋15码处右脚外脚背射门被卡森扑出。第21分钟,巴里开出右侧角球,卡鲁头球争顶至门前被埃拉诺在前门柱球门线前解围。第25分钟,卡鲁头球摆渡,卢克-摩尔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小角度射门被舒梅切尔扑出,科尔卢卡在空门前解围。

  第27分钟,阿邦拉霍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加里多封堵出底线,巴里开出右侧角球再度制造威胁,劳尔森前点5码处的头球攻门滑门而过。第32分钟,巴里直传,卢克-摩尔禁区左侧12码处的左脚射门被舒梅切尔在近角没收。第36分钟,埃拉诺传球,奥努奥哈右路禁区边缘的抽射被奈特挡出。第43分钟,梅尔博格右路传中,卡鲁12码处抢在科尔卢卡之前垫射,皮球偏出后点。

  第47分钟,卡鲁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曼城第48分钟打破僵局,迈克尔-约翰逊同埃拉诺踢墙配合,19岁小将摆脱两人后强行突破劳尔森直入禁区右肋15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入球。第52分钟,鲍马前点传中,卡鲁前点5码处头球冲顶偏出近角。

  第55分钟,彼得罗夫直传,姆彭萨12码处射门偏出。第58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阿邦拉霍胸部停球稍大,科尔卢卡抢在卡鲁之前大脚解围。第60分钟,阿什利-扬开除左侧角球,劳尔森前点7码处甩头攻门高出。第61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阿邦拉霍远点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随后的比赛突然天降大雨。第65分钟,孙继海替换受伤的瓦塞尔出场,这是他本赛季首度在英超联赛中出场。第66分钟,卡鲁也被马隆尼换下。第68分钟,孙继海在皮球出界的情况下故意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卢克-摩尔禁区右侧横传,孙继海启动稍慢被马隆尼强行突破,但及时出击的舒梅切尔封死角度。

  第73分钟,巴里右路任意球传中,卢克-摩尔手球将皮球打入被判无效。第76分钟,孙继海右路长传彼得罗夫,但保加利亚人并未在卡森之前追上皮球。第78分钟,卢克-摩尔前场铲倒科尔卢卡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孙继海中圈抢断巴里,埃拉诺传球,姆彭萨禁区弧顶的射门打在劳尔森手上,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随后维拉调整两人,S-彼得罗夫和加德纳双双替补出场。曼城也用波尔换下埃拉诺加强防守,比安奇也随后换下姆彭萨。第87分钟,迈克尔-约翰逊强行突破奈特后直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巴里封堵。1分钟后,哈曼传球,比安奇的远射被卡森得到。第93分钟,比安奇晃过卡森后轻射空门被巴里及时解围。

  曼城出场阵容(4-4-2):19-舒梅切尔;4-奥努奥哈,24-科尔卢卡,2-里查兹,24-加里多;21-哈曼,6-迈克尔.约翰逊,15-马丁.彼得罗夫,12-瓦塞尔(64',17-孙继海);11-埃拉诺(83',3-波尔),9-姆彭萨(86',10-比安奇)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4-2):22-卡森;3-鲍马(83',26-加德纳),5-劳尔森,16-奈特,4-梅尔博格;6-巴里,20-雷奥.科克(82',19-S.彼得罗夫),7-阿什利.扬,11-阿邦拉霍;8-卢克.摩尔,10-卡鲁(66',28-马隆尼)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斯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