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成功执行埃里克森思路 头脑战士仍可在英超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第9场比赛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19岁的迈克尔-约翰逊打入唯一入球。替补出场的孙继海本赛季首度在联赛中亮相。

  本场比赛前曼城队遭遇了两连败,主力后卫邓恩因为停赛的缘故本场比赛不得不作壁上观,而曼城队主帅埃里克森用右后卫科尔卢卡担任了中后卫,原来的替补奥努奥哈担任了中后卫,孙继海得以进入了替补名单。

  

曼城队在此前的两个客场遭到连败,但是在主场他们的表现出色,面对上轮击败切尔西的阿斯顿维拉,曼城队依靠小将迈克尔-约翰逊的突破进球,取得1-0领先。第62分钟本场在边前卫位置上的瓦塞尔受伤,埃里克森用孙继海出场,加强边路的防守。

  孙继海出场后,很坚决的执行了主帅的思路,他在登场后比较注意靠边,不给阿斯顿维拉队的边路球员在边路接球的空间,同时孙继海体力比较充沛前场逼抢积极,可以在前场频繁反抢影响对方的进攻推进速度。

  孙继海现在踢球更多的是依靠头脑和经验,比如在第79分钟,阿斯顿维拉队进攻,孙继海在中场中圈葫附近冷静的伸脚抢断,把球从对方脚下生生断掉。曼城队快速反击,不过穆彭扎的远射被后卫用身体阻挡了出去。

  不过在同时,孙继海也有一次比较大的防守失误,这是在比赛第71分钟,维拉右路进攻中突然横传到曼城队禁区左侧,这里此时只有孙继海一名防守球员,而维拉队替补出场的边前卫马龙尼一个加速突破晃过孙继海直接形成面对门将舒梅切尔的机会,幸亏小舒及时出击,没有让对方形成射门。值得一提的是马龙尼是杜威昔日在凯尔特人效力时的队友。

  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这段时间,孙继海在比赛中表现的比较稳健,比较好的执行了主帅的战术思路,起了加强边路防守的作用。但是要想进首发阵容目前看起来显然有不小的难度。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