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双女款 Jordan Spizike 即将07年底粉墨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3:02  新浪体育
第一双女款JordanSpizike即将07年底粉墨登场



  这是之前亮相过的女款Jordan Spizike,虽然这款Jordan Spizike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曝光率极高,而且也有多款配色上市了,但一直没有专门属于女生的版本上市,现在喜欢这款Jordan Spizike的女孩子终于不用再羡慕那些脚大的男生了,因为真正属于女生的Jordan Spizike即将上市了,预计这双女款Jordan Spizike将在07年底左右上市,请喜欢这款鞋的女孩子们做好准备吧。(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斯派克李拍摄的女性电影 女款Jordan Spiz`ike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