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赛后评分中等 英媒体赞其多次贡献精彩抢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第9场比赛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19岁的迈克尔-约翰逊打入唯一入球。替补出场的孙继海本赛季首度在联赛中亮相。

  曼城队依靠小将迈克尔-约翰逊的进球以1-0在主场取得了领先,下半场第63分钟曼城队前卫瓦塞尔受伤被换下,而孙继海替补出场,他的位置是右前卫,帮助曼城队把领先优势保留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后,《曼城晚报》对于曼城队球员进行了评分,孙继海得到了6分,在球队中列在中等,对孙继海的评语是“虽然领受了一张黄牌,但是比赛中孙继海有好几次漂亮的赢得了铲断的胜利。

  在曼城队官方网站和维拉队官方网站的报道中,并没有提到孙继海的名字。而英国联合通讯社和《曼城晚报》的比赛战报中都只提到了孙继海下半场换下瓦塞尔。

  同时,天空电视台网站也给了孙继海评分,孙继海得到了比较低的5分,对他的评语是“不够聪明的领受黄牌”。

  孙继海在比赛中有几次不错的抢断,但是也有几次失误,看起来孙继海还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毕竟这是孙继海本赛季的第一场正式英超联赛。

  曼城主帅埃里克森赛后心情很好的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进球的那个孩子约翰逊发挥的很好,很有天分,他是多大?20岁还是19岁?总之很全能,很有前途。”随后他还提到了巴西人埃拉诺,“他开了一个好头,现在发挥的也越来越出色。上轮对阵布莱克本,我们不应该输球,我们踢的很不错的,等待了两周后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答案”。

  (湖底苍月)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