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将掀起1亿5千万镑转会风暴 孙继海还能否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5:52  新浪体育
曼城将掀起1亿5千万镑转会风暴孙继海还能否立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第9场比赛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19岁的迈克尔-约翰逊打入唯一入球。替补出场的孙继海本赛季首度在联赛中亮相。

  曼城队依靠小将迈克尔-约翰逊的进球以1-0在主场取得了领先,下半场第63分钟曼城队前卫瓦塞尔受伤被换下,而孙继海替补出场,他的位置是右前卫,帮助曼城队把领先优势保留到了比赛结束。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

曼城队的积分上升到了英超第二的位置,全场观众欢呼沸腾,新老板他信在比赛开球前来到主场草皮上和球迷们挥手致意,尽管时常有一些有关他深陷官司的说法,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信在曼城巩固自己的位置。

  埃里克森的开局是顺利的,英超八月最佳教练把上赛季还担心保级的曼城带到了联赛第二的位置。这也让他信感到鼓舞,泰国前总理此前曾表示希望曼城队三年内进军欧洲赛场成为英超的主要力量,但是现在看起来,在良好开局的鼓舞下他信的野心更大,他希望能更快的取得成功。

  英国媒体披露上周五,他信和曼城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过去的商业总监麦金托什开会碰面,商讨俱乐部未来的前景。对于开局他信表示非常满意,现在希望能规划一个新的蓝图,他打算给埃里克森1亿5千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以实现曼城杀进欧冠的蓝图。

  单赛季一亿五千万英镑转会费是什么概念?这超过了银河舰队时代

皇家马德里的单赛季花费情况,甚至超过了阿布拉莫维奇在入主切尔西时期那种疯狂的金元风暴。

  本赛季他信以9000万英镑收购曼城,其中4000万用来给主帅埃里克森购买新球员。最近一段时间并非是转会期间,但是依然有不少有关曼城队的转会传闻,其中阿根廷前腰里克尔梅,

意大利后卫扎卡尔多的名字都和曼城联系在了一起。

  从情况分析,他信未必会和埃里克森一起在这个冬季就花费这大约一亿五千万英镑,一般大牌俱乐部都不会在冬季疯狂大采购,因为这意味着做购买决定时间仓促,而且新买来球员面临着磨合时间很短的难题。也许他信会给埃里克森一些资金用来补充一席阵容的薄弱环节,而真正疯狂的时刻在明年夏天可能到来。

  孙继海与曼城队的合同明年到期,今天他虽然在球队击败维拉的比赛中登场参赛,但从本赛季球队的运作安排,以及球队的长远发展来看,已经年过30岁的孙继海,能出现在曼城队的未来计划中吗?能否在未来的豪门级曼城中继续占据一席之地?没有人现在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王俞)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