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官方宣布意外收购 最后时刻挖来切尔西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8:4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意外收购最后时刻挖来切尔西大将

切尔西没有了迪亚拉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距离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只剩几个小时,但英超有多支球队上演了转会最后的疯狂,其中当属切尔西中场大将拉萨纳-迪亚拉转投阿森纳最为震撼。

  阿森纳主帅温格的这次出手悄无声息,之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他看中了同城对手队中的这位法国同胞。其实迪亚拉在切尔西已经找不到位置了,后腰和右后卫位置都已经囤积了足够的人才,他的离队是意料之中,只是加盟阿森纳多少让人感到惊讶。

  这位22岁的法国国家队中场刚一加盟,就对新东家阿森纳大唱赞歌:“我一直都非常尊重温格教练,而且也一直被这支球队的足球风格所吸引。”据悉阿森纳给了迪亚拉一份长年的合同,但具体金额没有透露。

  西汉姆联队也赶在窗口关闭之前签下两名强援,分别是之前效力维根的塞内加尔前锋亨利-卡马拉,以及纽卡斯尔的秘鲁中场诺尔贝托-索拉诺。

  纽卡斯尔送出索拉诺的同时也有两名新人到位,“喜鹊”成功得从马赛手中得到塞内加尔国脚哈比布-贝耶,贝耶能够胜任右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他的到来将加深纽卡斯尔的阵容深度。另外还从

博尔顿买来了塞内加尔中场阿布杜拉伊-法耶,这位塞内加尔中场之前有过60场顶级联赛出场记录,并有过3粒进球。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