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天才后卫 阿森纳三年天价未挖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2:26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天才后卫阿森纳三年天价未挖到他
阿尔贝塔奇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AC米兰完成了一笔看似不起眼的收购。AC米兰和博洛尼亚两家俱乐部相继发表官方声明,博洛尼亚16岁的后卫阿尔贝塔奇正式转会AC米兰。

  尽管对于这位这位出生于1991年1月的金发后卫,绝大多数的中国球迷并不熟悉,但是在意大利,他却被是被誉为“新赞布罗塔”的后起之秀。15岁时,阿森纳企图效仿当初从巴塞罗那挖走法布雷加斯的手法,给阿尔贝塔奇开出了25万欧元的年薪,希望得到他,对于一位拿着学徒津贴的15岁的小孩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笔“天价”了,但阿尔贝塔奇和他的父亲选择了拒绝,他的父亲表示:“我知道在他不满14岁的时候阿森纳就开始追逐他,尽管我们也是普通人家,每个月后也有付帐单的问题,但钱不是全部,他在意大利有朋友,有熟悉的环境,有利于他的成长。我知道阿森纳方面很有诚意,但他还是个孩子。”在阿尔贝塔奇满16岁生日之后,博洛尼亚与他签下了职业合同他也成为了意乙在册一线球员中最年轻的一个,尽管年薪只有3万欧元。

  阿尔贝塔奇被认为是博洛尼亚青训营继曼奇尼(现任国际米兰主教练)和帕柳卡(前意大利国门)之后最出色的一员,15岁当选“

阿迪达斯意大利最佳年轻球员”,16岁入选意大利U-17青年队,并迅速确定了后防中坚的位置,阿尔贝塔奇身体素质和运动天赋出色,13岁时练习空手道,目前已经佩上黑带,此外他还是
高尔夫
球的高手,有职业水准。16岁时的他已经有1米85的身高和73公斤的体重,技术力量上佳,可以打中后卫和左后卫,他的偶像是马尔蒂尼。在6月11日对乌克兰的比赛中,他打入了自己在国字号的处子进球。

  但博洛尼亚这座“小庙”注定留不住这位天才球员,

AC米兰买断了这位16岁后卫的全部所有权,但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数额。

  未满17岁的阿尔贝塔奇肯定还无法进入AC米兰的一线队,不过他在AC米兰的U-19青年队中也是最小的一个,安切洛蒂有可能在一些没有压力的比赛让他尝试一下在圣西罗与一线的大牌球星们一起比赛的感觉。现在,在左后卫和中后卫位置上,AC米兰又为未来进行了一个重要的储备。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