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酝酿巨变已迈第一步 令亨利离开的那个人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6:20  新浪体育
阿森纳酝酿巨变已迈第一步令亨利离开的那个人回来了

温格和德恩的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大卫-德恩这个名字在今年夏天时常被提起,他是阿森纳俱乐部的前副主席,亨利在陈述离队理由时曾把德恩离开阿森纳列为第一条,他对阿森纳的影响力至今犹在。

  日前,德恩将自己手中14.58%的阿森纳股份出售,卖给了一家名为“红与白”的公司,德恩自己是这家公司的主席,该公司同时还被俄罗斯大亨乌斯马诺夫以及莫什里拥有。

  4月份,德恩因为主张外资进入阿森纳,和高层发生分歧而离任,这次他出售阿森纳股份的举措,被视为潜在的收购信号。“红与白”被指有意收购阿森纳的大部分股份,达成对俱乐部的控股,德恩将个人掌握股份出售给该公司,被视为这一行动的第一步。

  德恩宣称,自己的目标是再次在阿森纳俱乐部扮演重要角色。“我眼下的意图是提供必要的财政来源,将阿森纳变成世界第一的俱乐部,阿森纳需要新的投资者,现在的足球界变化很快,很多俱乐部都接受个人注资,从而获得巨大的投入,来赢得球场上的荣誉,我相信阿森纳俱乐部也应该欢迎非英国本土的资本,为阿森纳的成功出力。”

  “如果没有新的资本介入,我认为即使有温格主教练的卓越工作,阿森纳也很难在短期内在顶级水准上取得成功。”

  德恩的理念是,将阿森纳变为接纳国外资本的俱乐部,就像切尔西一样,在外资的支持下走向辉煌。如果这真成为现实,温格将不必为转会市场的开销发愁,但目前的俱乐部高层对此持抵触情绪,虽然温格本人也支持本土资本的纯洁化,但在球队成绩的压力以及德恩的私交攻势下,他未必能够坚持到底。一旦俄罗斯资本成功收购阿森纳,德恩有可能恢复在俱乐部内的要职,他和温格的联盟又将形成,而最大的区别在于,那个时候,阿森纳和温格将变成英超中的“有钱人”。(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