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科尔妙龄娇妻与辣妹反目 讽黄脸婆硬装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08  新浪体育
阿-科尔妙龄娇妻与辣妹反目讽黄脸婆硬装嫩(图)

谢莉尔的事业正红火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英国现在最著名的少女组合“大声歌唱的女孩”乐队的主唱谢莉尔以前和辣妹维多利亚可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去年德国世界杯两人肩并肩一起在现场为英格兰助阵,世界杯后谢莉尔婚纱还都是辣妹托她在意大利服装设计界里认识的朋友给订做的,所以谢莉尔从来都在外人面前说辣妹的好话,似乎辣妹就是她最崇拜的偶像。可是,最近不知道是否因为谢莉尔自我感觉良好,还是因为辣妹已经随小贝到美国发展了,谢莉尔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再当辣妹的小跟班了,所以她竟然一反常态公开挖苦包括辣妹在内的前“辣妹”乐队成员又老又丑,重返歌坛简直就是“有损市容”。

  今年年底,辣妹和她其他4位前队友就将重新开唱,这件事成了歌坛上的爆炸新闻,可24岁的谢莉尔对于辣妹等5位已经是“辣妈”级的前辈却是根本不放在眼里,她说,如果她和自己乐队的队友解散之后就绝对不会在10年后重新聚首一起唱歌,因为那时她们“看上去那么老,满脸皱纹”,哪里还会有粉丝为她们加油喝彩。

  如今正当妙龄的谢莉尔当然是容光焕发,脸上一丝皱纹也没有,她说:“我无法想像自己都30多岁时还上台演唱,如果我们乐队解散了,那就彻底解散了,我们不会在很多年之后重新组合起来去登台,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宁可呆在家里一个人对镜面对容颜老去的自己,我可不想让人嘲讽自己都黄脸婆了还装嫩。”

  其实,也难怪谢莉尔不看好辣妹等人的复出,昔日的“辣妹”现在都当了妈妈,不说身材走形,面容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虽然辣妹维多利亚嫁给小贝之后人气日益提升,退出歌坛并没有影响她的号召力,可其他几位辣妹就不好说了。再看看谢莉尔和她的队友们,个个青春无敌,纤腰丰臀,而且打扮也是走时今最流行的

性感路线,与她们相比,辣妹等人的确有点自惭形秽。只是谢莉尔一向这么心直口快,难免会在太太团里惹来公愤,以后再见到辣妹两人该如何相处? (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