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新波霸风骚超乔丹 称愿邀小贝辣妹三人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1:56  新浪体育
英国新波霸风骚超乔丹称愿邀小贝辣妹三人行(图)



  新浪体育讯 所谓树大招风,在英国,只要有人肯曝猛料与“万人迷”贝克汉姆扯上点边,那他/她肯定马上登上报纸的娱乐版头条,就像号称在英伦最受欢迎的电视真人秀节目《Big Brother》,里面的酷男浪女无不渴望能够像小贝以及辣妹一样早日飞上枝头变凤凰,当然了,即便现在还无法如愿变成大明星,但是张张嘴标榜一下两人的“仙气”自然还是可以的。

  在接受《Love it》杂志采访时,早先在《Big Brother》录制现场就以放浪与巨乳吸引眼球的贾德-古迪就自曝性欲甚强的自己早已盯上了俊美外形与火辣身材皆为上品的贝克汉姆夫妇,甚至还不知廉耻的宣称愿意主动献身,与小贝+辣妹大玩“三人行”性游戏,不过更加令人惊讶的是,古迪还称在三人共行云雨之欢时,她还要让自己目前的床弟玩物、现男友特威德在一旁观看,而且任其干柴烈火的挣扎在欲望难以释放的崩溃边缘,自己也绝对不会把挑逗的目光从小贝和辣妹的私处向其转移。

  古迪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愿意为了大卫甩掉杰克(特威德),然后与他和辣妹一起来一场‘3人行’大战,而就让杰克在一旁观看。”

  事实上,对于已经26岁的古迪,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妈来说,“侵占”目前只有19岁的男友特威德早就为人所痛斥,直称她带坏了那个曾经清纯的男孩,将其在追求性欲的邪念道路上越带越远,因此据其自吹两人现在每天至少都要上演两场火爆、肉色生香的“摔跤大战”,因此人们唯恐仍旧年轻的特威德会被欲望无止境的古迪榨干之后无情抛弃,早就对此劝过那个迷途不知返的年轻人,不过或许是古迪堪比乔丹36DD的超大巨乳太过诱人,以至于两人直到现在仍旧纠缠不休,而古迪显然也从年轻的特威德身上获得了巨大满足,尽管已是生过两个孩子的成熟女人,但从面貌和身材上看仍旧风骚

性感十足,也难怪竟敢自诩能够吸引贝克汉姆夫妇的“光顾”了。

  不过,对于古迪来说,她有一个烦恼,就是被媒体在与乔丹之间比来比去,而这显然不能令她仍受,尽管两人之间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比如都已与男人有过两个骨肉,比如都曾勾引过不到20岁的少男进入自己疯狂的性欲圈套,当然了,最相似的还是两人都有36DD级的巨乳,这让镜头之前的荡漾波浪不可能不吸引更多的眼球。对此,古迪号称自己已经有意做“缩胸手术”,而目的简单得只因为她想不穿内衣上街招摇,显然是颤巍巍的震荡感觉更能够体现她的女性魅力。古迪说,“我喜欢我的胸部看上去很假,不过它们的形状很好看。”

  (舒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