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齐奥连续遭遇毁灭性打击 今夏最昂贵引援竟得而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用此来形容现在的拉齐奥真实再贴切不过了。

  首先,是联盟杯对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主场打成了1-1,贝赫拉米和穆塔雷利吃到红牌,下轮停赛,毛里和克里巴里受伤,其中克里巴里面部需要嵌入三块金属片于13根螺丝,至少休战两个月。

  接着是五名客队球迷被拉齐奥球迷刺伤,加上拉齐奥球迷在比赛中使用种族歧视性语言,目前正在接受欧足联的调查,最坏的可能是被逐出欧洲赛场。

  紧跟着则是更重大的打击:由于阿根廷门将卡里佐申请

意大利护照的文本并不合格,因此他很有可能失去代表拉齐奥踢球的资格!由于此前的一个非欧盟名额已经用在了另一位阿根廷人斯卡罗尼身上,因此按照意大利足协每赛季只能从海外引进一名非欧盟球员的规则,卡里佐的转会极有可能被取消!

  卡里佐申请意大利护照的理由是,他的祖先是从意大利迁居阿根廷,但这要追溯到五代以上,1870年,意大利政府部门认为这太久远了,不足以成为申请意大利第二国籍的理由。目前卡里佐正在准备第二次申请,但如果在8月31日之前拿不出新的东西,转会肯定无法完成。

  卡里佐的位置对于拉齐奥非常重要,过去的核心球员,老门将佩鲁济退役,拉齐奥不惜花费750万欧元引进卡里佐,这是今年夏天拉齐奥花出的最大的一笔转会费。目前的情况下,拉齐奥方面已经在紧锣密鼓寻找替身,43岁的老门将巴洛塔肯定还将在近期的比赛作为主力把守拉齐奥的球门,但这显然不是长久之计,拉齐奥正在准备开价700万收购利沃诺的主力门将阿梅利亚,但一方面利沃诺不放,另一方面

曼城也在争夺,谈何容易。

  在意甲其他的转会中,老射手里加诺将在周一决定自己是去利沃诺还是莱万特,莱万特宣布了里加诺加盟的消息后,利沃诺随即表示“我们先和里加诺签约了”,一家和俱乐部有协议,一家和球员有协议,里加诺将最终决定去哪儿,他将和他的家人一起做出选择。留在意大利固然好,但莱万特开出的年薪有75万欧元,比利沃诺高20万到30万欧元,他将在周一做出最终决定。

  此外,那不勒斯官方宣布引进了帕尔马27岁的左后卫孔蒂尼,详细转会费并未透露。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