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齐奥欧冠一战诞生新纪录 欧冠最老出场纪录陡长3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35  东方体育日报

  7张黄牌,3张红牌,5名球员因伤下场,还有一个点球不进,作为意甲球队中唯一需要参加欧冠资格赛的球队,拉齐奥在主场奉献了一场充满暴力元素的“精彩”比赛。除去毫无足球真谛的过程,1比1的结果无疑也让“蓝鹰”失去了高飞的资本。下一回合,主场作战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只需一场0比0的平局,就可以打碎拉齐奥沉积了4年的欧冠正赛梦。

  挪威主裁判赫宁一吹响比赛哨音,一项属于拉齐奥人的新纪录就诞生了,老门将巴洛塔打破了当年比利时门将维尔林登保持的欧冠最老出场球员纪录,从40岁到43岁,新纪录陡涨了3年。拉齐奥派出了最强阵容,赛前盛传可能因伤缺阵的毛里和贝赫拉米都首发出场。第7分钟,迪纳摩中场核心奇库就因伤下场。第21分钟,第二位伤员出现,克里巴里争顶时头部受伤,客队也抓住时机先发制人。前中超弃将丹丘内斯库接普拉奇的斜传,头球破门。

  意外落后,奥林匹克球场嘘声四起,这也极大刺激了主队的神经。狂攻的序幕拉开。先是罗基觅得打空门良机,但被拉杜提前解围,5分钟后,拉齐奥头号前锋又获得单刀球,被表现神勇的洛邦特扑出。第34分钟,无奈的迪纳摩人不得不使用了第二个换人名额,又一位意甲故人纳斯塔塞(曾效力阿斯科利)受伤下场。2分钟后,拉杜禁区内手球犯规,主队获得点球,洛邦特再显神威,扑出了罗基的点球。

  易边后,主帅罗西用小将希尔维斯特里换下受伤的斯腾达多,这招被迫换人也收到了奇效,第53分钟,希尔维斯特里右路突破后传中,老将穆塔雷利头球冲顶,终于击破了洛邦特的十指关。61分钟,毛里也伤了,《共和报》讽刺:出乎意料,拉齐奥居然比迪纳摩先用完换人名额,暴力指数可见一斑!

  比赛的粗野本质在第72分钟达到了高潮,贝赫拉米一次报复性的滑铲,被主裁直接出示了红牌。瑞士中场在下场时还一直嘟囔,赛后的评分,他也是全场最低,《米兰体育报》给了4分,评价是:绝对愚蠢的犯规,直接导致球队此后的被动。10打11,拉齐奥的气势明显减弱,唯一的机会来自罗基的突破射门,可惜状态欠佳的他没能抽上力量。第86分钟,进球功臣穆塔雷利拉人犯规,累计黄牌下场,比赛最后时刻,客队的格伊安也因两张黄牌被罚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