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弃将导演欧冠激烈大战 三红牌血战逼平强敌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9:06  东方体育日报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与拉齐奥战成了1比1平,在这场比赛中,拉齐奥获得了三张红牌。这场平局让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看到了打入欧冠正选赛的希望,而在比赛中为客队打入一球的是曾经效力于山东鲁能的丹丘内斯库。

  丹丘内斯库在第22分钟接到普哈克左侧传球,力压穆塔雷利头球得分,这个进球完全打乱了拉齐奥的赛前的布置,第38分钟,巴拉杜在禁区内手球被处以极刑,但是罗基主罚的点球被迪纳摩门将洛邦特用右手挡出,洛邦特曾在2006年1月加盟佛罗伦萨,顶替当时佛罗伦萨受伤的法国门将弗雷。

  虽然最终的比分是1比1,但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获得了一个客场进球,同时还让对手损失了三名球员,其中穆塔雷利和贝赫拉米还是拉齐奥的绝对主力,拉齐奥主帅罗西在赛前将大量的赞誉奉献给迪纳摩,而在比赛结束后,罗西承认,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看起来更有可能打入欧冠正赛。

  “比赛结束后,对手更有优势。但我还是认为我们拥有50%打入欧冠正赛的可能。”罗西在赛后说道,“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整场比赛都在进行防守,我并不赞赏他们的这种方式,但是我认为他们的方法很有效。对手给我们制造的困难不是你可以从比分上想象到的。”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主帅雷德尼克上个赛季将球队带到联赛杯32强,在十六分之一决赛中被塞维利亚淘汰,这是一个非常失败的成绩,因为同城死敌布加勒斯特星队打入了2005-2006赛季联盟杯的八强。不过如果能够打入

冠军杯正赛对于雷德尼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在
罗马
的平局正是迈向这个成功的一大步。

  丹丘内斯库在赛后提醒队友们不要大意,“我们不要认为已经打进了正赛,这只是一个平局,还有场更艰苦的比赛等着我们。我们要变得更聪明一些,回到主场比赛,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唯一能够帮助我们的就是他们。”而主帅雷德尼克在赛后谈到,“不要忘记

意大利人在我们身上大量的进球机会,这是我们送给他们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