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齐奥俱乐部为自己喊冤:有些媒体所说只是片面之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在拉齐奥主场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双方的球迷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在冲突中总共有五名罗马尼亚球迷受伤。欧足联已经开始调查这起冲突。不过今天拉齐奥方面表示,在这次冲突中,双方都有责任。

  这场比赛的场面相当混乱,在场边到处可以听到带有种族主义色彩的叫声。不过在拉齐奥俱乐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这些只是一些边缘的插曲而已,但是有些媒体却对此过于强调,我们对此深表遗憾。他们根本没有去深入的调查事实。当时却是有这样的一些喊声,但是我们马上呼吁了球队的大量支持者做出了反应,我们的加油声很快就淹没了这些不和谐的声音。”

  拉齐奥俱乐部还表示,他们对于球场外发生的冲突没有责任,他们对于欧足联的调查充满信心。

  在此之前,欧足联对于拉齐奥主场发生的这一系列事情并不乐观,一名欧足联的官员周三说:“毫无疑问,拉齐奥的球迷有着暴力的传统,我们总是能够看到他们出现一些问题。”

  在今年2月的一次骚乱导致一名警察身亡之后,现在

意大利已经大力加强了球场的安全保护措施。但是现在就连意大利人自己都有些失去了信心,意大利的内务大臣阿马托在周三也表示,要想在意大利彻底的杜绝球场暴力,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